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GSAE荣获金鸥奖2019年度最具国际影响力项目奖

GSAE荣获金鸥奖2019年度最具国际影响力项目奖

在当前世界经济形势正发生深刻变化,全球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时期,全球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新一轮产业革命蓄势待发,制造业、金融业、旅游业、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区块链、生物医药、5G产业发展正在迈向更高水平。
站在2020年的关键时刻,全球企业CEO领袖们在新时代大门前都在慎重思考:CEO的创业初心是什么?新经济时代下,CEO应该承担起什么样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面对严峻竞争形势,CEO如何才能团结更多力量一鸣惊人?
在以上现实环境和问题作为大背景的前提下,第五届全球CEO新年峰会暨2019年度创业金鸥奖公益盛典于2020年1月6日在北京锦江亚洲大酒店顺利开幕。

 
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近十个国家的20多位海外创业者、国际创新创业者问道中国,将为中国企业家和中国经济带来全新思路方向;在2019的创业大寒冬之后,来自15个行业的100位演讲发言嘉宾,将会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剖析行业发展脉络,解答创业者对行业的困惑。
同期,举办的“2019年度创业金鸥奖公益盛典”活动,立足于为全球创新发展型的企业家、项目品牌放=方以及企业项目本身打call,为中国创新、中国新经济发展助力。

 
1月6日晚,在“2019年度创业金鸥奖公益盛典”上,经过组委会和相关机构的层层评选,GSAE荣获“2019年度最具国际影响力项目奖”。可喜可贺的是,这是GSAE一直以来瞄准全球红人经济市场,立志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球社交金融平台理念,再一次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和认可。

 
在全新的一年,GSAE团队将继续围绕“用品质创造价值,以服务助力红人社交金融发展”来充分利用平台技术优势和全球化资源整合优势,争取与更多领域的更多红人、更多机构达成更加深度的合作,增强公司在产业链各环节的竞争力,朝着成功”打造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社交金融平台”目标迈出更加强劲而有力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