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热烈祝贺金环电器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热烈祝贺金环电器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金环电器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公示文件,这标志着金环电器的企业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开发团队获得国家认可,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公司在这次重新认定工作中,凭借着自身的研发能力和成果、技术创新的提高,顺利通过了严格的高新评审。此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标志着金环电器技术创新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金环电器提升的品牌形象、提高技术创新水平将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亦是金环电器发展历史上又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公司自2016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以来,认真落实政策的各项指标,推进科技创新,坚持以科研为动力,以技术为支撑,持续加大资金投入,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专注健康干衣,并且,已经赢得了全球31个国家,612000高端用户赞许。公司更将这份健康理念注入————康标KONBUY,独立研发更适用用中国环境现状与消费者使用习惯的系列产品,积极打造国内市场,开创健康滚筒干衣时代。

“高新技术企业”的评选条件十分严格,需逐层评估,而金环电器荣再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足以证明金环电器在本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有利于企业在行业内形成较强的影响力,从而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通过,公司将继续秉承技术为先,持续创新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提升金环电器品牌形象与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