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阿斯利康在新YouTube系列影片中解决了COPD,哮喘患者对COVID-19的关注

阿斯利康在新YouTube系列影片中解决了COPD,哮喘患者对COVID-19的关注

近,阿斯利康(AstraZeneca)希望回答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和哮喘患者在COVID-19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全新的无商标电视广告邀请患有呼吸道疾病的人们加入YouTube频道AZ,该频道由一系列新颖的冠状病毒特有的解释器视频制作而成。

六个不同的视频提供了有关主题的提示和建议,包括监视呼吸变化,找出新的锻炼方法以及导航远程医疗访问和杂货店购物。可以通过输入电视广告www.letsbreathetogether.com中定向的URL来访问该系列。

阿斯利康(AstraZeneca)在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ofDiseaseControlandPrevention)听到有关患者的警告后,制作了宣传视频和电视广告,警告患有呼吸道疾病的人患COVID-19的重病风险更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