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热门国玩国漫品牌强强联合!邦宝携《斗罗大陆》动画IP助力国玩崛起!

热门国玩国漫品牌强强联合!邦宝携《斗罗大陆》动画IP助力国玩崛起!

 

近日,国产玩具品牌邦宝积木出品的一幅国风长图手绘火爆出圈,引起网友纷纷点赞。原来是邦宝积木和《斗罗大陆》动画IP合作后进行的一次国风内容传播,之所以引起广泛关注和好评,主要归因于国风手绘的唯美画面和《斗罗大陆》动画的超高热度。

 

对于当下的年轻人而言,看到越来越多的国产动漫、国产品牌和本土文化走向世界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的事情。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里,和当下年轻人联系最紧密的恐怕就是“文化复兴”,传承优秀传统手工艺、复兴汉服与礼仪、推动古风文化圈蔓延等等都在说明人们越来越强烈的弘扬和推动本土文化走向世界。许多年轻人在生活中也会自觉弘扬和传播优秀中国传统文化,而此次邦宝品牌所呈现的唯美细腻古风元素恰好击中当代年轻人的内心。

 

邦宝积木这一次的“国风美图”除了运用到《斗罗大陆》动画授权的IP人物形象,还展示了邦宝积木旗下其他国风积木玩具,如“天安门”、“山海关”、“祈年殿”、“长城”等积木玩具。一张手绘国风图,以唐三和小舞的假期旅行路线为脉络,链接起这些古风玩具的文化历史,让大家在一边观赏手绘的过程中一边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动漫迷们也能在其中找到和《斗罗大陆》动画相关联的趣味故事情节,真可谓一举三得!

 

邦宝益智作为国内玩具品牌,立足于中国传统文化,自主研发、设计众多积木教玩具,产品更是销售到全世界上百个国家,拥有上百万核心用户人群的信任和喜爱,影响力不可小觑!所以这一次邦宝积木和《斗罗大陆》动画IP的联合,可以说是一场优秀国玩和国漫品牌的强强联合,更加坚定了国产品牌的文化自信,展示了国产品牌在弘扬本土文化方面所做出的探索和努力!

相信在邦宝积木这样的国产品牌带动下,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主动推动优秀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这也是国产品牌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让我们的中国风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