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永驻经开,润泽鼎成,永润集团再添新版图

永驻经开,润泽鼎成,永润集团再添新版图

11月24日上午,郑州永润科创产业园一期举行主体封顶仪式。

经开国际物流园区主任刘艳刚、经开国际物流园区招商局局长张广明、河南省温州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卢庆中、郑州永润科创产业园项目总经理陈上寒、永润科创产业园项目副总经理陈永清、永润科创产业园项目副总经理李锋、永润集团公司营销总经理吴嘉、河南省海虹建设监理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渠胜彪、浙江可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郑飞鹏等各界领导和各媒体嘉宾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不凡时刻。

图片1

图片2

  永润科创产业园 近期实拍

上海永润集团砥砺前行12载,深耕浙江、布局上海,百万版图拓耕不止。作为开创新型城市化的领跑者,永润集团立鼎中原,首入经开,着力打造精品科创产业园。上海永润集团将沿海城市先进的产业发展经验导入经开产融发展中,切实为经开区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郑州市经开区作为河南省唯一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郑州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和重点产业园区,外资企业、工业企业和出口加工企业的聚集地。经开区也出台了多项招商引资新规,对标高质量发展内涵、发展目标和发展要求,结合产业基础、开放优势和区位交通禀赋等因素,建立完善的“首席服务官”项目分包推进机制,着力打造营商环境的“经开品牌”。

图片3

  永润科创产业园鸟瞰图

郑州永润科创产业园项目总经理陈上寒表示,永润科创产业园是永润集团精心打造了一个集企业总部,商务办公、中试研发、智能制造、服务配套为一体的产业综合体,项目占地60亩,建筑面积10万方,计划投资4亿元,项目位于郑州市经开区国际物流园核心位置,距离郑州东站约12KM,距离国际机场约15KM,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半小时辐射整个郑州。

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将吸引省内外行业领先企业及创新创业企业在内的200余家企业入驻园区,永润集团将上海、温州优质的企业资源带入中原,以革新的地产思潮对话每一座城市,与城市深度共鸣。

图片4

 永润科创产业园总经理陈上寒发表贺词

永润科创产业园自2020年10月份开工建设,如今正以挺拔之姿,伫立在郑州经开区的这片黄金热土上,之所以能有这么高效的工程兑现,离不开在项目建设工地日夜奋斗、辛勤劳作的全体建设者,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在项目建设初期就高度建设质量,不分酷暑寒冬坚守在施工现场第一线,力争将永润科创产业园建设成为经开区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地标,今日永润科创产业园项目一期喜封金顶,这不仅意味着离项目开园又进了一步,也标志着永润集团的大中原战略宏伟蓝图即将拉开大幕。

永润项目封顶大吉之际,特邀经开国际物流园主任刘艳刚、经开国际物流园区招商局局长张广明、河南省温州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卢庆中、郑州永润科创产业园项目总经理陈上寒、副总经理陈永清、副总经理李锋,为永润科创产业园喜筑金鼎,四足方鼎自古以来都被视为传国重器,此次也寓意着永润集团定鼎中原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5

 喜筑金鼎

永润科创产业园规划包含16栋花园独栋、6栋智慧平层、2栋商务综合楼,集三大业态为一体,多点融合,开启创新办公新天地。园区采用现代简约的设计元素,整体采用竖向石材外立面、玻璃幕墙使整个园区极富科技感、时尚感,多体系高低花木植被搭配、屋顶空中花园,塑造低密园区,舒适宽阔的空间,以低密度、高绿化率营造绿色生态环境,彰显入驻企业形象,赋予企业价值。园区配备人才公寓、通勤班车、商业休闲会所等八大顶级配套,为入园企业和员工提供极致体验。

图片6

图片7

  永润科创产业园效果图

永润科创产业园为满足不同规模、不同成长阶段的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快速成长,建立园区企业运营平台,经过充分考量企业发展需要,建立公共服务体系,为入园企业提供商务服务、人才服务、创新服务、金融服务、配套服务等五大服务平台,保障企业健康有序运营。

项目建成后,将助力经开区建设具有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双创示范基地,永润集团立鼎中原,载誉而来,永润科创产业园也将成为经开区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地标。

图片8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