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功能饮料的商机!提神宝能量饮料多经销商的掘金利器产品!

功能饮料的商机!提神宝能量饮料多经销商的掘金利器产品!

对于80、90后来说,功能饮料是他们儿时的童年味道,加之国潮风的来袭,功能饮料品类再次走俏市场。

2021年,是功能饮料大爆之年。东鹏传出上市消息,使得整个功能饮料行业亢奋起来。红牛(广州)控股集团旗下的提神宝能量饮料抢占功能饮料风口,势必成为爆款饮品。

 

复购率高,好喝的能量饮料

提神宝能量饮料采用精密加工技术制作而成,有一种有着清新的口感,丰富的情感,超爱的饮料,开始疯狂侵占我们的味蕾,并且为了更贴合儿时的记忆。

国潮包装,吸人眼球

提神宝能量饮料深谙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在产品上创新推出经典罐装,赋予这款产品穿越岁月沉淀的年代感!设计感十足,使人眼前一亮,在终端陈列上尤为吸睛,容易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

 

渠道广,动销十足

提神宝能量饮料品质高,口感好,适应餐饮、商超多渠道销售,满足于中小型餐饮及商超特通渠道销售,提神宝能量饮料的定位更是成为经销商铺货市场的选择!

 

携手提神宝能量饮料,共赢无限商机,提神宝能量饮料火爆招商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