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CBA持续推进数字化战略,与猛犸象推出CBA官方数字藏品

CBA持续推进数字化战略,与猛犸象推出CBA官方数字藏品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BA”)作为亚洲顶级体育IP和中国顶级职业体育赛事之一,是后疫情时代全球范围内为数极少的保持正常运营的顶级职业体育赛事。

 

CBA不仅在联赛运营上精益求精,而且在“数字中国”的国家战略指导下稳步推进品牌数字化,不断把数字科技转化为服务球迷的利器。

紧随国内外体育联赛拥抱区块链技术的脚步,CBA日前已独家授权杭州猛犸象科技有限公司创作和发行CBA“数字藏品”,成为国内首批拥抱数字艺术的顶级体育IP。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第一批CBA官方数字藏品将于2022年1月28日在数字艺术电商平台唯一艺术(www.theone.art)发售,届时将为广大CBA粉丝及用户带去最至诚的虎年祝福。

未来,CBA数字藏品将秉承CBA品牌升级战略,充分融合国潮和公益两大主题,通过基于CBA元素创作的衍生插画、3D及音视频作品,把最新最酷的篮球数字体验带给所有球迷。同时,猛犸象科技也将持续与其他体育界IP共同开发更多的数字藏品。

 

作为一家数字化IP运营公司,MENGMAX致力于精品内容开发。围绕数字艺术,潮玩手办和休闲手游三大版块,我们采用前沿科技与文化,打造多维度的IP消费场景,为全球用户带来够新颖、够好玩、有价值的潮流体验。

公司成立于2018年杭州西子湖畔,累计获得来自华岩资本(CRCM)数百万美金投资。主创团队包括来自清华、浙大、中国美院、麻省理工和芝加哥大学等校友,共有30+年IP运营及区块链行业经验,合作100余位签约艺术家,CBA独家官方数字藏品授权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