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遇见

遇见

 

遇见是一种偶然,一种思想的碰撞,一种怦然心动。我们的产品项目以展现现代女性由内向外散发的气质和美丽,诠释对生活的不断追求与热爱,从设计、选材、裁剪到工艺精益求精,匠心之作。邂逅方式:

—蕾丝软围LL68316

整件胸围的布料以柔软的蕾丝装饰,搭配孔雀绿,给人一种性感又不失神秘

的感觉。此款胸围以无钢圈设计,温柔包裹身体,贴身不紧绷,舒服又自在,如在云朵般的舒适,裸感零束缚,杯棉轻薄而透气,夏日的闷热也被一扫而空,后背交叉肩带设计,后中花边修饰如蝴蝶形状,完美展现了女性的美背线条,妩媚而又艳丽。

—蕾丝波裤LL68317

整条裤子布料以柔软的蕾丝覆盖,呼吸感时刻在线,摸起来柔软丝滑,亲肤顺滑。高回弹柔软橡根包裹腰围,舒适一整天。腰间搭配精致的小蝴蝶结,可爱又带点妩媚的韵味,更突显女性的优雅。100%纯棉底浪布,吸湿透气,呵护一整天。

肇庆中荣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企业的践行者,敏锐意识到“节能、低碳、环保’将成为未来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我们与时俱进,提前布局,大力提倡、践行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公司已逐步实行企业能耗双控向碳排放双控转变,开展碳排放评估。公司产品链上的各相关方渐进控制生产过程的碳排放,为客人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产品、特殊功能面料,打造符合生态环境发展的服装制造及行业领先的生产、服务型公司。我们80% 的产品覆盖有机棉,再生纤维,环保、可再生原料等国际市场上的热销服装产品。公司完善、稳定的产业供应链条,长期、可靠的质量检测、保障体系,专业、及时的全方位服务赢取了国内外客户和朋友的信任与赞誉,激励我们不断创新,持续稳健向前发展!

选择我们,我们将用40年沉淀的有活力的专业团队为您服务,我们的产品将提供给每一位消费者全天候舒适感,贴身呵护,如您所愿。电话:86-758-6912558刘小姐,邮箱:lily@chinawin.com.hk ,肇庆中荣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