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吸引大批国外“铁粉”,魔方:下一站,全球

吸引大批国外“铁粉”,魔方:下一站,全球

6月24日,北京汽车年度战略车型魔方“官宣”预售,全系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29-15.39万元,同时,北京汽车为此次预售提供了6大福利彩蛋,并联手人民电竞发起北汽魔方杯·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赛,引爆细分市场的全面期待。不仅如此,7月,魔方国内上市后,还将迅速进入海外市场,成为北京汽车国际销量连年递增的重要驱动力。

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前十名自主品牌整车销售利润之和,亦不抵某国际车企一家在全球的销售盈利,拥抱全球汽车市场的星辰大海,已经成为每个国内品牌的共识,也是必须要做好的一件事儿。魔方在研发伊始,便被赋予打拼全球市场的使命,作为一款全新平台打造、鸿蒙OS加持以及“双十佳”动力系统傍身的A级SUV,北京汽车赋予了TA潮玩搜秀的“人设”,并对其未来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全球搜“秀”,我的中国“星”

全球视野的审美能力,成就了魔方“大都致美”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它的美是从骨子里发散出来的,是北京600年古都凝聚的京华风“韵”,却又在你屏息凝气寻味之时,隐藏在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之间。如星辰大海之浩瀚,魔方前脸采用钻石星辰式格栅设计,充满了太空科技的时尚元素,二者之间的交汇融合,展现出一种穿越时空和想象力的世界级美感。

以世界级技术水准打造的魔核1.5T发动机,是魔方打开世界大门的金钥匙,如何“又让马儿跑,还让马儿吃得少”?魔核1.5T发动机本身就是答案,最新VGT技术的搭载,让其动力、油耗表现双提升,TA也因此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荣誉。与发动机相互匹配,除了精心匹配的7DCT变速器之外,还有自主底盘调校团队的功力加持,团队成员很多都是来自世界级调校团队的“老炮儿”,他们在魔方底盘推翻600多次调校方案后,又历经了2万公里漫漫行程的检测,才让魔方在转向性能、加速平顺性和操控性能表现上,体现出一个世界级选手的综合素质,成为自主底盘中的GOAT (Greatest of All Time)。

 

“绿巨人”,打造魔方世界级品质

“智”造,是品质的灵魂保障,北京汽车株洲生产基地生产有着位居国际一流的制造实力,2017年建成的株洲二工厂,全部采用对标北京奔驰的生产工艺与标准,引进包括德国KUKA在内的630多台世界最先进的机器人,自动化率达80%以上,部分生产线实现100%机器人操作,最快可达到每5秒完成一个零件的冲压过程,50秒即可完成一套四门两盖的焊接。它也是全球一流的绿色智造基地,全生产过程能耗相比同行业标准降低近15%,对有机物的处理效果达90%以上,经处理后的工业水可直接作为市政用水进行二次利用。

魔方的制造团队聚焦零部件质量、制造质量和整车质量,严格把关,900多种总成零件、67家供应商、验证车辆都采用了一致性质量把控基准,其中,验证车辆就多达427台,对每轮零件的验证都有严格的核检。魔方充分考虑了女性用户的用车需求,对造型、车机等10大模块30个项目进行调研,把魔方打造成“人见人爱”的高品质座驾。

 

吸粉MAX的魔方“朋友圈儿”,准备好了

兵马未动,渠道先行。北京汽车已经打造完成了全球化销售渠道网络与“朋友圈儿”,2021年,北汽集团在海外市场销售进一步突破,整车出口同比增幅达到82.9%。销售渠道遍及智利、秘鲁、沙特、墨西哥、越南、缅甸等市场。

埃及最大的汽车经销网络BOUDY CAR、有着30多年的汽车销售服务经验智利经销商FORTALEZA,以及沙特经销商MOTORS GATE,都成为北京汽车在海外的非常重要的销售代理公司。全球化的经销商网络和社交媒体粉丝网络构建,在魔方尚未上市之际,便为其招募大批粉丝,并为全球市场上市提供有力的运营支持。

 

在越南,北京X7已成为市场新宠,这款车型针对越南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当地经销商KYLIN也通过专属交车仪式、定制车身颜色等专属服务,满足越南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越南经销商KYLIN负责人表示:“北京品牌在越南市场很具有竞争力,产品定位也符合越南市场的需求。同时,北京汽车团队专业、敬业,我们期待魔方新产品上市,推动双方的合作达到新的高度。”2021年,北京汽车在越南市场销量增长8倍,占中国自主品牌在越南市场份额的36.8%,而这一切,正在为魔方拓宽道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