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报道 ppb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报道 > 尚驰定制睡眠中国行-著名歌星黄安助阵成都香江旗舰店!

尚驰定制睡眠中国行-著名歌星黄安助阵成都香江旗舰店!

 

2022年10月4日,尚驰定制睡眠中国行系列活动暨歌手“黄安”演出于成都香江开启,尚驰董事长杜海云亲临,为香江带来一场关于定制健康、航天品质的文化盛宴。

 

活动当日,董事长杜海云亲临现场,讲解了尚驰集团的本质是在做更有品质的睡眠,更具私人定制的睡眠,一路走来不断攀升品质,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同时,2022年是尚驰蜕变的一年,在经历大市场严峻的背景下,尚驰逆流而上,对品牌更加重视,这要求在产品品质上、科技上再进一步,精益求精,作为定制睡眠系统标准起草单位,未来将以“睡眠标杆企业”创新。

 

黄安老师的到来,燃爆整场活动,耳熟能详的歌曲依旧不减当年风采,董事长杜海云表示,感谢黄安老师能从百忙之中莅临现场为尚驰助力。相信尚驰能不负众望,在市场中更进一步,本次活动也带来了巨大优惠,全屋套餐,冰价单品,豪礼相赠等夺目亮点,现场气氛高涨,成交合影不断。

 

黄安老师在董事长杜海云带领下,全面参观了尚驰成都标杆旗舰店,他表示尚驰定制睡眠系统,在品质上和科技上一直精益求精,更多的精力或者战略方向主要在(定制)一词,怎么定制,定制什么软硬,是尚驰的重中之重。

 

尚驰家居作为定制睡眠系统倡导者、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长期思考消费者的睡眠需求,对产品做出适应性调整,帮助客户改善睡眠,实现健康睡眠。关于“智慧”,尚驰家居以私人量身定制为基本理念,实现不同专属睡感。黄安老师非常认同尚驰理念,点赞尚驰科技。

 

定制睡眠中国行——成都香江站圆满成功,会上杜海云的精细讲解,黄安老师的倾情演唱,都为整场活动带来巨大的人流效应,全场合影留念。尚驰家居也将在睡眠新生态进步中稳步前进,为整个行业革新升级做出努力,不负客户的信任,竭力打造出更优质睡眠,以科技前行,以品质出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