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IBF丝路冠军联赛迎海外首战 人文交流促民心交融

IBF丝路冠军联赛迎海外首战 人文交流促民心交融

 

2018年12月8日, 2018 IBF丝路冠军联赛暨IBF世界泰拳争霸赛即将在泰国华欣TRUE Arena国际体育中心(TRUE Arena Hua Hin)拉开战幕。作为IBF丝路冠军联赛的海外首秀,本次比赛的进行将会进一步促进职业拳击运动在丝路沿线国家的发展和繁荣。

 

本次在泰国华欣举办的IBF丝路冠军联赛是2018赛季最后一场晋级赛。届时,来自泰国、日本、菲律宾、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优秀拳手将齐聚泰国皇家旅游胜地——华欣,为获得2018 IBF丝路冠军联赛总决赛的比赛资格展开激烈争夺。同时,为了凸显丝路文明的多元化、体现泰国的风土民情,本次IBF丝路冠军联赛期间还特意安排了一场190磅次重量级的IBF世界泰拳争霸赛作为本次比赛的压轴之战,由中国泰拳名将李宝明对阵泰国实力战将托马斯·卡朋特(Thomas Carpenter)。

IBF B&R区主席王锐航先生表示,早在2017年,IBF就积极响应中国的全球化倡议,成立了IBF B&R区,并在2017赛季圆满完成了IBF丝路冠军联赛的首个赛季循环。“今年12月在泰国华欣举办的这场IBF丝路冠军联赛,不仅是IBF B&R区和IBF丝路冠军联赛发展的新起点,更是助力丝路沿线国家职业拳击发展的一个良好的契机。我们希望通过IBF丝路冠军联赛这个平台,更好地展示丝路沿线国家的传统文化,推动职业拳击运动在丝路沿线国家的发展和普及,进而带动本地区文化体育产业的长足发展。”

本场丝路冠军联赛共有四组拳手参战,分别是泰国拳手苏普拉瑟·旁匹塔克(Sukpraserd Ponpitak)对阵菲律宾拳手何赛·阿姆波(Joseph Ambo)的118磅雏量级晋级赛、泰国拳手皮帕特·柴波恩(Pipat Chaiporn)对阵菲律宾拳手尤杰恩·拉古斯(Eugene Lagos)的122磅次羽量级晋级赛、日本拳手瑞奥·塔肯纳卡(Ryo Takenaka)对阵菲律宾拳手劳伦斯·罗萨斯(Lorence Rosas)的130磅次轻量级晋级赛、泰国拳手康萨姆·波兰(Komsan Polsan)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拳手都史通贝克·特蒂夫(Dostonbek Turdiev)的154磅次中量级晋级赛。强强对决,谁将成功进入IBF丝路冠军联赛2018赛季的总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压轴之战的IBF世界泰拳争霸赛中,中国职业泰拳的风云人物李宝明将代表中国出战。被誉为“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的他曾获得过全国泰拳锦标赛80kg级冠军、2008年韩国世界泰拳锦标赛季军等多项殊荣。而他的对手托马斯·卡朋特则是泰国80后职业泰拳拳手的主要代表,拥有75胜10负0平的傲人战绩。两名悍将在这场比赛中将带给观众最强的视觉冲击。

泰国前副总理、IBF泰拳组织荣誉主席苏瓦特(Suwat Liptapanlop)表示,IBF丝路冠军联赛在泰国的落地将有助于泰国向全球观众展示泰国文化,进而促进中泰人民的友好交流,加强丝路沿线国家的民心相通和人文交融。

赛事期间,赛事协办单位、线上娱乐合作伙伴——乐橙娱乐为观赛嘉宾提供了个性化的娱乐服务。自2008年成立以来,乐橙娱乐在旅游、娱乐、金融理财等领域不断拓展,是东南亚领先的旅游、娱乐、金融理财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乐橙娱乐以创新个性的定制化产品、专业的VIP服务和高效的执行为核心竞争力,为众多全球知名企业以及高端VIP贵宾,提供私人专享个性化定制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