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你是要“66W漏机油不退车”那种,还是要“90天无理由退车”?

你是要“66W漏机油不退车”那种,还是要“90天无理由退车”?

“退车!退车!!”
一时间,全国上下、网络内外都为西安奔驰事件炸锅了,强烈要求奔驰退车。
西安一位刚购买了66万奔驰的女研究生,还没开出店,就遭遇到发动机漏油。多番交涉无果之后,女车主无奈坐在奔驰引擎盖上“哭泣”维权控诉。
38
39
 
该视频上传网络后,瞬间引爆舆论。12晚上,“西安发布”称成立调查小组彻查,北京奔驰“终于”官方回应称,将派出调查小组介入。
13日中午,据最新报道,奔驰承诺退车,女车主不接受,更不接受奔驰道歉,还要求彻查是否涉及汽车金融“诈骗”。
事情至此,相信大家心中也有不少疑问:为何车主的利益受到如此冷漠对待?车企与经销商到底有没有将顾客摆在第一位?连买奔驰都逃不过“66W漏机油不退车”那种,那买其他一般的大众品牌,若遭遇类似无奈事件,还能好好退车吗?
在这个时候,笔者寻遍整个汽车业各大主流厂家的规定,最后惊讶地发现,业内还竟然有一种“90天无理由退车”的车企!那就是神州宝沃汽车新零售首推的“90天无理由退车”。
42
从年初开始,宝沃汽车新零售主打一个“敢”字,其中一个核心就是“90天无理由退车”的“敢退”承诺,此外还包括1成首付的“敢买”和3天免费试驾的“敢试”。
试想下,如果有宝沃汽车新零售的“90天无理由退车”的“敢退”承诺,大家不但不怕买到质量不合格的车,而且还不用担心因冲动买到不是心仪的车。因此,都可以退,而且是90天内!
这可是汽车业首创,消费者这下可真的放心大胆地“敢买”了。甚至,这下就如网上另外一幅图调侃的那样:再也不会出现女人在车上哭,谁都可以在车里笑了。
41
事实上,传统购车体验中,用户购车还想一场“赌博”,要么“没问题”,要么“出问题”,反正结果基本都是车主自己的错,自己一边哭泣去。
网友的调侃实际上是在强烈呼唤,汽车消费要引入一个允许“试错”的模式,让购车的机会成本大幅度下降。
无疑,宝沃这种汽车新零售的“90天无理由退车”的“敢退”承诺,为消费者“笑容常开”打开了一扇门,值得汽车业好好深思与借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