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玉丝贝:聚乳酸新材料,床上用品新选择

玉丝贝:聚乳酸新材料,床上用品新选择

濮阳玉润新材料有限公司以新型材料聚乳酸作为床上用品的面料,这种面料是本公司最新研发的环保新型材料,通过国家检测吸湿排汗性良好,抗起球性极佳,弹性恢复性良好,抗皱性也是极佳的,不但如此,因为聚乳酸这种新型材料是一种环保新材料,所以无污染且贴合人体肌肤可以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需要,即使是儿童的柔软肌肤也可以适用。
 

生活中被子作为床上用品四件套之一,一般用于睡眠时保持温暖是生活中我们需要经常进行接触的,所以被子的选择方面也尤为重要。舒适的被子是优质睡眠的保证,能否迅速入睡与被子的材料有密切关系。而濮阳玉润新材料有限公司所研发的聚乳酸材质被子克服了传统棉被沉重、易板结等缺点,也是非常经济的,聚乳酸玉米纤维被物美价廉,是您生活的不错的选择。
 

我们每天晚上都盖着的被子,冬天被子是我们的保命神器,夏天被子是我们的防蚊虫神器,被子与我们的睡眠质量紧密相连,被子的选择也极为重要。不过,被子也是分为很多种材质的,随着现在社会的进步,这被子早就不是只有棉花被了!好的材料能够给我们的睡眠起到一个帮助作用,而聚乳酸玉米纤维被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公司的聚乳酸纤维被分为:夏凉被 、春秋被 、冬被 这三种系列。这三种不同季节被子均采用环保材料聚乳酸玉米纤维,这种面料是由玉米淀粉发酵而提炼的聚乳酸纤维,纺丝线而制成纤维面料。填充物-100%聚乳酸纤维,无气味,无致敏性,与人体亲和性好,导湿排汗,丝质莹润,回弹性好,抗紫外线,抑菌防螨,可水洗不变形,更干净,贴身更舒适,让生活更简单。
 

本公司坚决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精心打造顾客满意品牌。公司始终坚持消费者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杜绝假冒伪劣或质次价高的产品,是都市人们享受舒适轻柔的最佳选择。为了不断适应国际国内市场的需求,公司积极推进人才和科技战略,加强企业管理,以提高公司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为顾客带来高质量的产品。

美好的睡眠从选择聚乳酸玉米纤维床上用品开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