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HUMODESIGN花門:男装与美学丨从浪漫开始

HUMODESIGN花門:男装与美学丨从浪漫开始

每个人都读过《桃花源记》,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是独属于中国人的乌托邦,寄托了无数理想美好、浪漫梦幻的希冀,因此陶渊明才说:“欣然规往。”HUMODESIGN花門的“花”,正源自《桃花源记》,拥有自然、美好的寓意,代表一片独立、和平、富足的天地;“門”意味着自成一派,亦代表独立、自我、一群志趣相投的人。

HUMODESIGN花門不仅仅只是男人的衣柜,更像是一方自由独立的世界。
对于承载着城市与生活双重压力的男人而言,注重生活趣味的HUMODESIGN花門让他们找到了释放压力、回归本我的途径:HUMODESIGN花門为他们提供简约舒适、质地精良同时注重生活质感、价格合理的男装及男士单品选择。它并不是一个粗糙冰冷的买卖关系。

首先,他们会在一个集时尚、艺术、音乐、生活哲学于一身的情怀生活形态集合空间里,这个情怀生活形态集合空间从装修风格到内饰摆设、产品呈现、氛围打造,都依据符合品牌定位的趣味,因此在情怀生活形态集合空间里,视、嗅、听、触,都是一种享受。
其次,他们会直观感受HUMODESIGN花門主打的复古情怀,并非让人怀念因循守旧的老样板,而是保守中释放着浪漫,古典中糅杂着流行,它比古旧的风尚更时尚、现代,又比现在的流行多了几分庄重、内涵。每一个系列都有一个关于设计思路与风格的定位,时而是简约大方,时而是潮流复古,时而是绅士OFFICE,时而是流行创意……无论是想成熟稳重,还是浪漫有趣,HUMODESIGN花門以不变的精良剪裁、灵感设计、优品材质,应变多种穿搭需求。
最次,他们会在导购的陪伴下享受到细腻精致而符合场景的搭配建议,HUMODESIGN花門讲究合适的剪裁、得体的穿着,以及细节上的体现,来自导购们的专业搭配建议会根据他们的自身形象与场景诉求,追求穿搭上下统一、思路一致,体现出本人的品味高雅、意趣高尚。

HUMODESIGN花門品牌保持与各种艺术创作者,跨文化、跨领域合作,那是HUMODESIGN花門诞生的灵感缪斯,设计师们不但从中捕捉吉光片羽的创作激情与灵感,也在创作的过程中,不断斟酌添加着设计师本人心路历程:或许是他们读过的某本书、或许是他们经历过的某段旅程、或许是他们一段热烈难忘的感情。每一件男装或者单品,都曾诠释着设计师的灵魂与内心私密而真诚的情感,如此热情洋溢、诚挚温柔,现在它借由HUMODESIGN花門向你表达,等待与你触摸、感受与共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