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CLS集团公布2019年8月的固定外汇交易量

CLS集团公布2019年8月的固定外汇交易量

 
CLS集团是一家为外汇交易商和机构提供风险缓解和结算服务的领先提供商,周三公布了其2019年8月的运营指标,该指标每年都在走高,但反映出执行交易量的零变化与上个月。
提交给CLS的平均每日交易量在2019年8月实际上与去月同期基本持平,为1.750万亿美元。在一年一度的时间表中,该数字反映了相对于2018年8月的1.605万亿美元的数字增长了10%。
CLS报告2019年8月的掉期交易量为1.198万亿美元,低于2019年7月的1.251万亿美元,环比下降4个百分点。然而,这一数字比一年前的1.097万亿美元同比增长了9%。
CLS作为传统的结算提供商摆脱了形象
就CLS的现货外汇交易量而言,该集团在2019年8月报告的这一数字为441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250亿美元增长3.8%。这一数字也比上个月的3880亿美元每月高出14%。
CLS远期业务再次表现不一,上个月产生了1110亿美元的数字,与月度持平,与2018年8月的830亿美元同比增长33%。
去年,CLS改变了外汇数据的报告方法。这些数据现在根据外汇交易的一方报告,只是外汇掉期交易的四个支柱之一,符合国际清算银行标准和外汇委员会市场报告,因此避免重复计算交易总额。
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旨在降低外汇结算风险,最近一直致力于推动自身成为创新产品的提供者,包括交易后风险管理,汇总和净额结算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