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美嘉贝儿帮你全面剖析赴加生子的好处

美嘉贝儿帮你全面剖析赴加生子的好处

中国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许多家长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选择了出国分娩,让孩子拥有发达国家的国籍,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加拿大是目前来说最为热门的移民国家,赴加生子成为了许多家庭的选择,那么,既然加拿大生子有那好,我们该如何做好赴加生子的攻略,如何选择月子中心呢?

赴加生子的好处
1.加拿大是世界上拥有最高生活品质、社会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 ,并且以宜居闻名于世界。
2.加拿大福利是全球福利最高的几个国家之一,在加拿大出生的儿童只要在加拿大生活就可以领取牛奶金,一直可以领到孩子满18周岁。这也是很多孕妈妈选择去加拿大生子的主要原因。
3.加拿大的教育可以说是世界顶尖的了,各类教育体系适合绝大多数学子,教育环境也是非常轻松的,且学业完全后就业机会也是非常好的。

4.医疗上,加拿大的医疗成本是比较高的,但是加拿大居民医疗是公费医疗,可以说是一项非常棒的民生了。
赴加生子如此多的优势,我们该如何选择月子中心呢?
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了,更何况是去加拿大生孩子这么大的一件事情,市面上大大小小的月子中心那么多,我们如何擦亮眼睛,躲过黑中介,挑选到正规机构呢?
月子中心一般会有三种经营模式,自营、直营、中介。我们一定要选择自营公司,这样才能确保自己享受到从一而终的服务。不然中外服务团队脱节,遇到问题很容易找不到人,两方团队互相推诿,受伤的却是自己,远在国外安全也没法保障。
其实想要规避黑中介唯一的不变的一点就是:便宜没好货。不要去贪图便宜的套餐,也不要一味的听黑中介吹,而是要落在实处。每一个环节的款项要清楚,实际场所能有展示以及合同要写清楚,不能存在隐形消费等等。

美嘉贝儿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非中介、加盟形式的“自主经营、独立管理“的赴加生子自营企业。我们在加拿大温哥华有自己的月子中心,至今已为国内400余名高端客户提供了赴加生子全系列服务。作为首家中、加自营月子中心,我们为孕妈妈打造多元化、人性化的服务模式。
针对孕妈妈在加拿大90天的医、食、住、行,提出了“别墅+公寓”两大服务系列9大套餐类别,套餐可以增减、重叠,满足孕妈妈的不同需求。从出国签证、待生产检、营养住宿、外出采买游玩、宝宝出生护理和证件办理以及妈妈产后护理,直至回国都是同一团队一站式服务。美嘉贝儿给妈妈不一样的孕产体验,给宝宝更多样的人生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