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CTIN集团“腊八送温暖”慈善活动在徐州圆满举行

CTIN集团“腊八送温暖”慈善活动在徐州圆满举行

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相传是用来祭祀祖先和神灵,祈求丰收和吉祥的节日。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人们开始置办年货,迎接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腊八节的重要习俗就是喝腊八粥,它寄托着人们破旧立新、辞旧迎新的愿望。
新年伊始,心怀对美好未来的祝愿,CTIN金融投资集团在徐州开展了腊八送粥料的暖心活动,慈善活动由张艺龙先生发起,召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志愿者,共同献上爱心和祝福。
据悉,CTIN金融投资集团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上万斤腊八粥原料,用精心定制的环保棉布袋封装,于2020年1月2日,上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们分三个点,为徐州市民、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社会人士送出爱心,将问候与关怀传递到徐州的大街小巷,志愿者们联合行动,还为敬老院和福利院送去香甜的腊八粥料,让市民免费领取腊八粥原料的同时,也发扬着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同时传递着传统节日和民风民俗所承载的精神。
“谢谢你们哦,说实话,大冷天在外面工作我们非常辛苦的,这个腊八粥米蛮多的,晚上回家烧,全家可以吃几天,太感谢你们了,大冷天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温暖,谢谢你们哦。”一位环卫工人对志愿者说。
“小姑娘我跟你说哦,谢谢你们呀,我太喜欢你们这个棉布包了,非常实用呢,我平时上街呀、早上锻炼身体呀,都可以拿上这个包包,里面放上钥匙、手机、水杯什么的,特别合适,我太喜欢了!”一位老阿姨对志愿者说道。
CTIN金融投资集团致力于金融与科技、产业与创新相结合,以金融交易产业为核心业务,凭借权威的金融资质、专业的运营团队、顶级的机构资源、独特的金融视野,业务范围覆盖各大金融服务领域,并与多家国际顶级投资机构实现业务合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投资渠道和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创造、积累、传承财富价值。
新网络时代邻里之间的来往较之前少了很多,每逢过节也缺少了节日浓厚的氛围。这次CTIN金融投资集团借传统腊八节之际,为社会传递温情,倡导环保、低碳生活,据悉,CTIN金融投资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战略布局,携手国际知名投资集团共同开发引领东南亚娱乐风向标的大型娱乐度假综合体“七星鸿福大酒店”,南侧面海、北侧靠山,自然生态环境绝佳,是未来独家理想生活首选。
清香一碗腊八粥,五谷丰登新一年。CTIN金融投资集团在未来会不断举办此类公益活动,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将爱心传递得更远。CTIN金融投资集团在互联网时代传递温情,在金融服务细分领域、在综合理财规划领域为客户提供全球视野的、专业化、多元化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旗下“GAT全球资产管理培训软件”是一款付费软件,用户仅用一款软件,便可完成所有金融交易服务,资金动态随时可以监控,信息安全、操作便捷,大大提高用户体验感。
CTIN致力于金融与科技、产业与创新相结合,以国际化的视野,提升东南亚的战略布局,努力推进集团全球发展进程,我们将一如既往、激流勇进,高瞻远瞩、砥砺前行,为每一位投资者点燃最美生活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