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2019第四届时代记忆峰会圆桌会议——聚焦乡村振兴与大健康产业

2019第四届时代记忆峰会圆桌会议——聚焦乡村振兴与大健康产业


 
12月26日下午,2019第四届时代记忆峰会圆桌会议,聚焦乡村振兴与大健康产业,与会嘉宾分享经验共谋良策。

 
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出席圆桌会议,和与会嘉宾围绕会议主题展开对话。复旦大学国土与文化资源中心主任杜晓帆,天津中医药大学教授李天祥, 天津市环境治理业商会会长,天津市瑞恒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林洪新,中国乡建院执行院长薛振冰,光合集团副总理李金鸿,黄南州农牧局副局长扎西才让,荣程集团健康板块常务副总经理徐斌等来自专业院校和机构的乡建和健康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出席圆桌会。

乡村振兴与大健康产业圆桌会议由联合智库秘书长、荣程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任和昕主持。

荣程集团研究院项目经理杨国海介绍了荣程乡村振兴模式与发展。荣程集团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践行“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实施路径,提出“发现乡村价值、重估乡村价值、输出乡村价值、重构乡村精神”发展目标,自 2019年进入20个省市自治区的遴选并考察推动50个项目全产业链条建设,以百村计划乡建模式助力区域绿色高质量发展。

复旦大学国土与文化资源中心主任杜晓帆介绍了将在北京故宫举办的《家国情怀——连接古今的乡村遗产展览策划方案》,并感谢荣程集团及时代记忆专项基金的支持。

 
中国乡建院执行院长薛振冰分享了乡村振兴之郝堂实践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内置金融”撬动乡村发展的经验和模式。她期待在2020年新的十年里,和荣程集团开展更多合作,助推乡村振兴。

天津市环境治理业商会会长,天津市瑞恒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林洪新介绍了智能生态水务与大健康的关系。
乡村振兴与大健康产业圆桌会议还举办了现场签约仪式。

 
荣程集团健康板块常务副总经理徐斌与青海省黄南州农户先巴才让在黄南州中草药基地项目协议上签字。

荣程集团总裁办副主任兼荣程学院副院长郝丽萍与搜狐集团全国区域品牌总经理杨勇签署双方协议书。
荣程集团分别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荣程集团将携手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在中药材种植、增值加工和技术研发等领域开展全产业链合作,打造优质中药材饮片供应基地。同时,荣程集团还将携手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展开全方位的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荣程旗下项目品牌知名度、品牌推广、文化旅游、非遗技艺与产品等方面的全面合作。
黄南州的代表先巴才让夫妇向荣程集团献上了哈达和唐卡,表达祝福和敬意!

 
张荣华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向远道而来的各界朋友和各级领导表示感谢。
她说,一直以来,荣程都有依托产业扶贫造福一方的情怀,今天我们的相聚都源于情怀,源于我们心中共同的愿,心中共同的梦想。我愿意通过时代记忆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看到当下各个区域,都有很多好的模式。荣程不管走到哪,只要落地了项目,它就属于这个区域,属于我们的国家。我们会奋力成就一番事业,选择甘南、黄南也是如此。
我们一直在围绕着生命的主体思考,什么是我们的主体,什么又是我们的载体,我们为什么存在,如何能让生命传承延续得更好?也是在2009年开始,我们才有了跨界、跨业、相关多元发展的模型,才有这10年的探寻,才有我们现在认知,我们必须要联合、融合、混合、整合,达到共和、共生、共享、共赢、共荣的模式。
我们现在不但需要父辈身上的老黄牛精神,家国天下情怀,更需要我们的心量、格局乃至眼界,要从全球、国际的视野来审视当下、重构当下。荣程这30年过来,在慢慢领悟和探寻,才有我们这次的“践行·创新·融合”。今天,特别感谢各界朋友和地方领导到来,对我来说是鞭策和鼓励,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实现我们心中之愿。
我们也要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这个时代,要更好地把老一辈们的精神延续好、传承好,也要把这些好的精神文明传播好。同时,我们还要探讨怎样让生命创造更大的价值,围绕创新、创意、创造、创业“四创”更好的融合。我们也特别希望资本运作、资产管理、资源整合相互联动,创造最大价值。
荣程,这一路走来,我们也愿意在这个时代感恩社会,传承爱心,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平台载体,给各民族的孩子们,更多的锻炼、就业、创业的空间。我们也愿意,通过我们集团+集体的模式,让孩子感到有靠山,让他们能放心大胆地往前走。让我们一起来努力,建设好我们的家园,希望我们此生都能做一名合格的传承人,让地球比我们来时更美丽。
再次感到各位领导和朋友,祝愿2020年,每个小家庭都和乐幸福,事业都蓬勃辉煌,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