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父亲节礼物指南:最佳应急工具和装备

父亲节礼物指南:最佳应急工具和装备

欢迎来到2020年父亲节,父亲送给他的领带或毛衣似乎比他真正渴望的要陈旧:一套豪华的应急工具包,可以应付任何紧急情况。启示录目前正在播出中,但随身携带一些备用绷带也很好。由于有很多人呆在家里,房屋周围事故的增加是冠状病毒关闭意外的副作用之一。

 

我对最好的备灾用品和工具包进行了调查。可以肯定的是,父亲会赞赏这些物品提供的额外保护。

爸爸在旅途中的口袋保护

Solo急救箱(基本起价为50美元)是手套箱大小的工具箱,具有比平均水平更好的基础知识,可帮助您在遇到较大障碍的途中遇到颠簸,咬伤或青肿。Solo具有可挤压的生理盐水,EMT剪,尼龙缝合线,SuperSkin吸塑保护以及针对流血和烧伤的快速疗法,Solo提供了认真的保护而又不会占用空间。同样适用于更远距离的旅行(它的数据包大小符合TSA规定-当我们回到飞机上时)。使用代码FORBES2020可节省15%。

橱柜产品

Cabinet是医疗和健康必需品品牌,着眼于高雅,功能齐全的应急袋,工具箱和包装盒。该储备充足的机柜($65)箱是杜普套件策划了几分类似流感的症状,我们都马上担心。它带有减轻疼痛和发烧的功效,抗过敏药和止咳药,助眠剂,胃药,洗手液等。爸爸感到有些虚弱时,会有些别样的放松。

收音机充电电话

在美好的时光,我们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大麻烦了,我们可能会断电和通讯,这就是为什么Midland紧急曲柄气象收音机以及ML500500流明LED灯笼和X-Talker对讲机必不可少。该ER310收音机让你及时了解新闻,天气等紧急情况的详细信息,也可以让你充电的USB兼容设备。它也有一个内置的手电筒,但是为了实现真正的照明和连接,我喜欢将MidlandEX500VP灯笼与该公司的双向收音机套件-X-TalkerT31对讲机配对(组合价格为69.99美元)。灯光超亮,即使在蜂窝电话服务中断的情况下被隔开,便携式设备也能使您保持通话。

爸爸可以信任的名字

Judy是备灾工具包中令人难以置信,刻骨铭心,值得信赖和可爱的名字(好吧,这也是我妈妈的名字,所以我有偏见)。但您必须承认,市场上可能没有外观更好的9-1-1包。Judy还提供优质食材-尽管您可能希望补充多余的罐头食品和水过滤装置。该品牌提出了三个层次“即包”的:一个朱迪腰包包,一个更大的移动器最大的背包和启示就绪朱迪安全,所有的OH-存在-它-是橙色的。对于爸爸来说,我喜欢MoverMax($180),这是一个装满行李的手提袋(或者是不行的话),里面有足够的食物,水,医疗用品和四口之家的工具,可以承受最初的震动,地震或除此以外。爸爸很安心,但是有点像有妈妈在身边。

急救袋

LightningX设计了用于真正紧急情况的准备袋,这就是消防和救护车携带其产品的原因。他们值得护理人员使用的LXMB20-SKB(甚至听起来很正式)是为志愿者EMT和需要坚固急救袋的学校或企业而设计的。它装有纱布,绷带,氨水安瓿瓶,洗眼液,冰袋和湿巾,烧伤敷料,带状止血带,BP监护仪,甚至还有听诊器。如果没有别的话,这对2020年终极的父亲笑话是有益的:“我不是医生,但我在电视前玩。”

愿他永远不需要

你希望他不会。但是万一他愿意…爸爸会喜欢MyMedic的这个更大的袋子-MyFAK急救箱(120美元),它的紧凑,几乎坚不可摧的设计以及我所能涵盖的几乎所有物品的供应令人恐惧的解决方法:止血敷料,一系列指关节,膝盖和肘部绷带,伞绳,氨水擦拭物,夹板和拔针器以及手术刀刀片。您现在可以想象它:紧急!紧急!爸?爸!嘿,闻到盐味!

怎么了,文档?

紧急情况下的重要文书工作也应该准备就绪。拥有足以容纳法律文件,护照,一些额外现金以及不想在Kindle上阅读的《战争与和平》印刷版的防火,防水硅胶存储袋真是太好了。这些来自Fullive的prep-doc文件夹约为20美元。

味道很好的紧急情况

这使我很想起…想从车库里的桶里吃30天会是什么样?美食家地堡爸爸将欣赏“紧急要领”为期一个月的食物配给(年),“这是由食品科学家和生存专家精心打造的,可帮助您在充满困难的时期保持精力充沛,头脑敏锐和精神振奋。”防渗漏容器的保质期为25年,其配料像酪乳薄煎饼混合物和奶油牛肉沙拉酱。来吧!我们现在大概可以讨论一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