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明亮的粉红色火烈鸟可能更热衷于战斗

明亮的粉红色火烈鸟可能更热衷于战斗

 

粉红色通常与侵略性无关,但最新研究表明,粉红色的火烈鸟更可能与其他鸟类抗争。

埃克塞特大学的科学家在格洛斯特郡的WWT斯利姆布里奇湿地中心观察到了45种较少的火烈鸟,它们是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的一种火烈鸟,为期四年。明亮的鸟比苍白的鸟更能推挤和啄他们的同伴。

新的结果今天发表在《伦理学》上。

主要作者保罗·罗斯说,粉红色的火烈鸟更健康,这可能使它们有更多的能量进行觅食和争夺食物。

他说:“火烈鸟越粉红色,它们所处的条件就越好。”“因此,如果您是粉红色的人,那么您将能够更有效率地获取能量,因此,您将在关键资源周围拥有更大的份额。”

鸟类在蜕变过程中变色。变粉红色的火烈鸟更具攻击性,变粉红色较少的鸟变得更被动。

粉红色的鸟通常可以繁殖。该论文称,明亮的火烈鸟可能更具攻击性,因为它们在守护自己的伴侣。粉红色的羽毛也可能预示着对其他鸟类的攻击。

罗斯说:“色彩对火烈鸟的社交行为显然很重要。”

该研究中的所有鸟类都是成年鸟类,因此不同年龄并不能解释侵略的模式。没有发现性会影响侵略。

吃着漂浮在水体表面附近的蓝绿色藻类的小火烈鸟自然会花费很多时间进食。

当鸟类有更多的觅食空间时,减少了在火烈鸟中的战斗。本文的结论是,动物园应该给火烈鸟更多的空间以减少冲突。罗斯说,畜牧业的微小变化可以为动物带来巨大利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