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天津投用首个“京津通办”自助服务厅

天津投用首个“京津通办”自助服务厅

  记者从天津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获悉,天津首个“京津通办”自助服务厅日前在滨海新区投用,可实现179项北京政务服务事项和200项天津政务服务事项的24小时自助办理。

  记者看到,自助服务厅设有北京政务服务自助服务终端机2台,可办理涉及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人社局、税务局、住建委、公积金管理中心等24个部门的事项。自助服务集事项查询、证明打印、费用缴纳、网上办事于一体,可进行社保信息、个人完税证明、公积金贷款异地缴存证明、企业基本信息、施工许可信息等事项的查询打印,同时还可以通过自助终端机进行宽带、燃气、取暖、物业费的缴存以及“首都之窗”网上大厅事项的申请办理。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自助服务厅的改造升级实现了“京津通办”的新突破,为企业和群众跨省异地办事提供了新渠道,实现了网络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群众获得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