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 uncategoriz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加盟 > FELICITYORIGIN果咖“鲜果+咖啡”全新喝法,吸引创业者加盟开店

FELICITYORIGIN果咖“鲜果+咖啡”全新喝法,吸引创业者加盟开店

据报道,咖啡引进国内已经有多年历史,很多人喜爱咖啡的香醇,但不喜欢它的苦涩。尤其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动辄几十元一杯的咖啡,还属于奢侈品,纵然喜爱,也不能随时都喝。而近几年在国内兴起的FELICITYORIGIN果咖“鲜果+咖啡”全新喝法,不仅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更是吸引了众多有志之士加盟开店。来自东莞桥头镇的罗女士就是其中一员。

正如今年5月1日刚刚开业的罗女士所说,现在市面上加盟品牌鱼龙混杂,要慧眼识珠,从中找出靠谱、专业、前景好的平台,才是创业成功的关键。罗女士之所以选择FELICITYORIGIN果咖,不仅仅是因为其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更是因为这个品牌在咖啡行业是专业的,在加盟领域也是专业的,在打造国人喜爱的咖啡这件事情上,更是专业的。

罗女士表示,从自己自身情况来说,FELICITYORIGIN果咖是最适合的选择。与其他连锁品牌动辄上百万的投入相比,果咖投入少、收益快,总部扶持全面,像罗女士这样的创业新手,是在合适不过。从评估选址到设计装修,从证件手续的办理到团队组建,从物流配送到经营培训,罗女士在果咖这里享受到全方位的指导,从一个新手小白,到开业当老板,也不过短短一个月的时间。

营业额才是硬道理,罗女士开业近一个月以来,每天客流量都爆满,看着一杯杯美味清爽的果咖饮品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味蕾的全新体验,罗女士深深感受到这份事业的意义。她激动地说:“一开始只是想赚钱,没想到的是,加盟果咖,我不仅收入翻了好几番,还找到了做这份事业的乐趣所在,每一款新品上架,我都像一个等待老师电评的孩子,既激动又兴奋!现在真的感受到FELICITYORIGIN果咖御用咖啡大师——刘开勇对这份事业的热爱了!”

罗女士所说的刘开勇,是每一位加盟商心中的榜样。他是广州曙馨利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FELICITYORIGIN果咖品牌御用咖啡大师,不仅多次在咖啡文化比赛中担任评委,而且获奖无数,荣誉等身,目前身兼广州市百利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咖啡豆分会副会长、广州咖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等多重职务。多年来热衷咖啡事业,为咖啡与中国饮食文化的融合贡献了不可忽视的力量。有他的助阵,FELICITYORIGIN果咖将会在如虎添翼,成为行业的标杆。

五一期间,果咖三店齐开之后,又有两店同一天开业,如此密集火爆的背后,是FELICITYORIGIN果咖看得见的实力与前景,加盟果咖,抢占市场先机,早一步走上创富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