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让洒店管理与收益增长软件公司鸿鹊科技:A轮融资获得星河互联投资

让洒店管理与收益增长软件公司鸿鹊科技:A轮融资获得星河互联投资

5月17日消息,专注于酒店收益管理的鸿鹊科技于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星河互联,具体金额未透露。

鸿鹊科技主要从事提升酒店收入和利润的收益管理平台开发与销售,目前的经营范围为:收益管理平台开发、销售及维护、云计算服务、酒店收益管理应用咨询与服务。

收益管理是近年来在酒店行业里最热的概念之一,其实质是通过数据挖掘和对数据的分析,在不同时间,根据对市场供求关系、消费者行为规律和市场竞争环境的变化而采取的一种定价和分销策略。目前,市场上主要从事酒店收益管理的企业有IDeaS、金天鹅PMS、众荟等,切入领域以开发移动端、业绩监控、竞争对手分析等服务为主。

鸿鹊科技开发的鸿鹊收益管理系统也从这一角度进入市场,将降低使用收益管理系统的门槛和成本作为研发重点,最终解决方案中包括一套自动化、可视化、易入门、易操作的数据分析和优化系统,以及以该系统和数据为依托的收益最大化的培训、咨询和数据报告等。

 

 

中美酒店收益管理专家胡质健先生把握良机,于2014年8月创立了上海鸿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新一代酒店收益管理系统——鸿鹊收益管理系统(HiYield RMS),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为行业提供收益最大化的解决方案,包括一套自动化、可视化、易入门、易操作的数据分析和优化系统,以及以该系统和数据为依托的收益最大化的培训、咨询和数据报告等,降低了使用收益管理系统的门槛和成本,使之从少数财力雄厚的酒店集团和高星级酒店,尤其是国际品牌酒店才用得起的“高大上”的“秘密武器”,变成了各种规模、档次和业态都用得起的大众工具,帮助提升行业的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

鸿鹊信息数据显示,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已经发展了近两千家签约酒店,鸿鹊已上线的用户达到数百家,引起行业和资本市场的关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