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构建产业金融新生态创业公司贝壳林天使轮融资近千万

构建产业金融新生态创业公司贝壳林天使轮融资近千万

近日,贝壳林已顺利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从成立到完成天使轮,仅用了不到两个月时间,已与平安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提供基于大数据风控模型的个人消费金融资产。

 

 

贝壳林( BankLink),银行的连接器。以为传统金融机构(尤其是中小银行)提供互联网金融转型升级综合解决方案为核心定位,向传统产业输出支付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和金融服务能力,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向传统金融机构输出大数据风控能力、优质资产获取能力及互联网运营能力,提升金融机构运营效率;从而实现产业信息流、资金流的闭环,构建产业金融新生态。

贝壳林创始人兼CEO杨超说本轮融资将重点用在团队建设、产品研发等方面。同时将在三大业务模块进行更加深入的布局,形成一定的竞争壁垒,抢占业务发展先机,进一步深耕市场。”

据了解,贝壳林的三大业务模式包括:产业链金融、资产交易中介和金融咨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