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融资 mrr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融资 > BTEX永续合约模拟盘大赛圆满落幕,胜利者获得了什么奖品?

BTEX永续合约模拟盘大赛圆满落幕,胜利者获得了什么奖品?

经过一周的模拟大赛,于新加坡时间12月19日12:12圆满落幕!而大赛的最终奖品也将送走,想必这也会是大家最关注的地方。这次模拟大赛总参加人数约10000+,总交易额68万BTC,约结算25.69亿美金。这是一个多么震撼的数字呀!

那么最终的获胜者获得了什么奖品?花落谁家呢?下面为大家揭晓决赛名单,看看哪位大佬抱得大奖归!

前三名获奖者:

第一名:最强王者奖获得5个BTC、iphoneXMAX 1部、尊享maker手续费:-0.02%(3个月);

第二名:超凡大师获得3个BTC、iphoneXMAX 1部、尊享maker手续费:-0.02%(3个月);

第三名:不朽星钻获得2个BTC、iphoneXMAX 1部、尊享maker手续费:-0.02%(3个月)

第4—20名获奖者:尊享maker手续费:-0.02%(3个月)

第21—50名获奖者:尊享maker手续费:-0.015%(3个月)

第51—100名获奖者:尊享maker手续费:-0.01%(3个月)

程序交易特别将前三名获得者:

第一名:库神钱包Pro 3一台;蚂蚁矿机DR5 34T一台;尊享maker手续费:-0.02% (3个月);

第二名:库神钱包Pro 3一台;蚂蚁矿机DR5 34T一台;尊享maker手续费:-0.015%(3个月);

第三名:库神钱包Pro 3一台;蚂蚁矿机DR5 34t 一台;尊享maker手续费:-0.01%(3个月);

第4-10名获奖者:尊享maker手续费:-0.02%(3个月);

第11-30名获奖者:尊享maker手续费:-0.015%(3个月);

注意: 奖项会在24小时内发出,我们客服会尽快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在下一期模拟大赛交易中好运连连!

下一期模拟大赛(12月25号)将要推出TRX/USDT永续合约交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