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梅花创投领投 千巡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梅花创投领投 千巡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据悉,机器人研发商千巡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领投)、新势能基金、春涧资本(财务顾问)。

据了解,千巡科技是一家专注特种移动机器人技术及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开发的企业,产品涵盖电力巡检机器人、特种排爆机器人、消防机器人,提供机器人应用与运维服务。

据悉,本轮投资方梅花创投成立于2014年5月,是国内最活跃、最懂互联网的投资机构之一。目前管理约12亿人民币天使基金、5亿人民币成长基金。梅花创投专注在TMT领域的投资,致力于帮助聪明的年轻人成为伟大的企业家,单笔投资金额在200-3000万人民币之间,目前共投资项目300余个,覆盖各个垂直领域,涌现出趣店(NYSE:QD)、大掌门、唱吧等大批知名案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