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伯乐智才获“蜀阳资本”数千万Pre-A轮投资

伯乐智才获“蜀阳资本”数千万Pre-A轮投资

据悉,成都伯乐智才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RKKFund和国毅医疗集团旗下基金“蜀阳资本”数千万Pre-A轮投资,双方就产业人才引进输送与职前培训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伯乐智才是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双创企业板挂牌企业,证券代码:814620,证券简称:伯乐智才。其致力解决求职者“最后一公里”,以人才赋能为核心,职前教育为工具、依托专业人才大数据库,打造教育至产业环绕式的人才培育暨评价体系服务平台。人才培育暨评价体系服务平台,以多维度人才数据库为中心,汇聚全国职前教培精华,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式服务,为广大职前需求者和人才需求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精准服务。运用优质的职前教育选拔工具,通过企业人才前置选拔与职前教培细分等机制,为青年提供全方位的职前培训服务体系,帮助青年更好的融入职场,明确自身发展,适应社会发展,以就业为导向,进而使青年人的价值更有价值。

项目总裁杨航说表示,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性要求日益增高。我们应该看到,企业管理已经从强调对物的管理转向强调对人的管理,这是企业竞争加剧的结果。一方面,是管理领域的扩大;另一方面,这也是管理环节的提前。物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这涉及到企业内部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因此企业内部人力资源的管理就会出现严重的意见不合,所以对于求助专业的第三方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是当代企业的最佳选择,受到众多企业的追捧。

伯乐智才根据战略发展布局,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科教兴川、科教强国战略的贯彻实施国家的阶段性中心工作,就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中共同关心的问题、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组织专题研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基础教育和职业技术教育培训,培养科教兴川、科教强国人才,建立人才资源库,促进人才、技术、资金的优势集成及成果转化;举办研讨会和展会,促进科技、教育学术交流;建立科教兴川、科教强国营地,推动校地合作、院地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换。在领导的支持下现已和四川省科教兴川促进会达成合作,伯乐智才作为科教兴川促进会人才评价暨服务中心平台支持及运营方,同时成立职业发展委员会,就“科教兴川、科教强国”主题展开系列合作。

在团队与市场方面,伯乐智才高管均是上市公司背景的前高管,拥有丰富的人才架构与培训管理经验。目前产品及市场紧紧围绕着解决职业教育与企业人才需求匹配度低的矛盾矛盾点为公司发展战略;已经获得大量中、高职院校、各类教培内容生产商、各大行业企业的高度认可,且陆续和多所高职院校、不同品类职业教培内容生产商、大量各行业企业方达成合作意向和签订合作协议。

投资人任科先生说,国毅医疗集团是专注于全球妇儿产业领域的服务平台,集团旗下拥有多家妇儿相关的医疗品牌连锁机构,致力于打造以妇科、产科、儿科为产业核心的医疗大健康服务,构建医护到家服务、医生集团、康养集团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形成以开放为理念、创新为驱动、协调为支撑、共赢为目标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圈”。本次,双方能达成投资,主要以伯乐智才未来为国毅医疗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医院提供培训1万~100万以上的专业医护人才。

目前,公司正在进行新的一轮融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