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享道出行首个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享道1号”成功发行,融资5亿元

享道出行首个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享道1号”成功发行,融资5亿元

8月4日,享道出行首个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享道1号”成功发行,融资规模为5亿元,获得中国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在内的多家知名机构超额认购,优先级认购倍数达3.05倍。

据悉,资金将用于企业级出行业务的规模扩张、产研升级及创新项目落地等方面,助力享道出行进一步发力企业级出行服务市场。随着“享道1号”的成功发行,享道出行将持续强化企业全场景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日租、差旅、外勤、通勤、接送机、班车等个性化、即时化、碎片化的用车服务体验,为企业级出行领域的品质出行创造更多可能。

享道出行旗下的享道租车,作为享道出行“全场景智慧出行综合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业务覆盖国内154个城市,服务超过2200家企业用户,其中包括300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此外,享道租车还具备丰富的大型赛事、会务服务经验。今年以来,享道租车作为出行服务合作伙伴,先后为中超联赛2021赛季、上海国际车展、第十届中国花博会、上海科技节、浦江创新论坛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等重大活动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