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汤科技计划至少20亿美元的香港IPO,对于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汤科技计划至少20亿美元的香港IPO,对于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8月17日消息,针对赴港IPO的消息,商汤科技回应表示,对于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今日稍早时间,有报道称,市场消息称商汤科技据悉计划未来几周提交香港IPO申请,据悉聘请汇丰为其安排规模可能至少20亿美元的香港IPO。

商汤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其推出的人工智能技术涉及:自动驾驶、增强现实、面部识别、图像识别、物体识别、文字识别、医疗影像分析等,与旷视科技、云从科技、依图科技一起被外界称之为“AI四小龙”。

成立至今,商汤科技共完成了10轮融资,累计融资额约40亿美金,去年底,商汤科技顺利完成了Pre-IPO轮募资,投资者主要为中资机构,包括一些国资背景险资等,投后估值约为120亿美元。

近几年来,商汤曾多次被报出上市消息。

今年7月份,有报道称,商汤科技已确定A+H上市,保荐人为中金公司,最快将于8月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去年3月,商汤科技计划推迟香港IPO。不过当时商汤科技则表示,不曾有上市具体时间表,如果有新消息一定和各位及时分享。

更早之前,商汤科技创始人汤晓鸥于2017年就曾对外透露,公司正考虑在美国、中国香港或内地上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