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博主营销科技平台LTK获得软银的3亿美元融资

博主营销科技平台LTK获得软银的3亿美元融资

据报道,博主营销科技平台LTK(原rewardStyle)宣布获得软银旗下基金SoftBankVisionFund2的3亿美元融资,公司总估值达到20亿美元,再度刷新公司发展征程上的全新成绩单。

十年前,“博主营销”和“创作者经济”还是一个小众的概念,时尚博主出身的LTK创始人AmberVenzBox当时面临着与众多博主一样的难题,如何将分享在社交媒体上的内容赋予商业价值?为了帮助博主将品味和内容变现,LTK的两位创始人AmberVenzBox和BaxterBox创办了LTK的前身——rewardStyle。

Amber表示,“从十年前创立开始,我们的使命就是帮助优秀的内容创造者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而这项投资进一步验证了全球创作者在LTK平台所能获得的无限可能。”这种极致的专注,在十年里演变成引领博主营销全速前进的源动力,也为创作者经济带来了切实可见的成果。

随着消费者购物习惯进一步转移至线上,以博主内容为导向的购物需求大幅提升,带动了LTK多年来的强劲增长。今年9月,rewardStyle完成了品牌、博主、消费者三方融合的生态布局,并正式更名为LTK。仅在2020年,消费者就通过LTK平台,包括LTKCreatorShops?、LTKApp、博客和社交媒体渠道购买了30亿美元的产品,品类辐射时尚、美容、健身、家居和生活方式等。

独特商业模式吸引软银抛出橄榄枝

当今消费者的购物方式正在发生巨大的转变,消费者更愿意为信任的博主买单,这也强调了博主在引导线上零售体验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通过LTK,消费者不仅可以浏览创作者发布的内容,还可以下单博主分享的推荐单品。软银管理合伙人LydiaJett认为:“LTK与其他巨头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商业模式与服务始终以博主为中心,并视博主为驱动销售的核心。”她表示:“我们期待与两位合伙人紧密合作,帮助LTK实现愿景,并助力其扩大全球创作者经济的版图。”

值得一提的,此次投资也是软银向美国女性创始人公司提供的最高笔投资。LTK平台上的内容创作者也几乎都是女性,发布的内容涵盖时尚、美容、健身、家居和其他生活方式相关的主题,目前已有130多位博主通过LTK成为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

全速前进,奔赴未来

此次软银的投资将用于加速LTK的整体增长。公司将招募更多人才,促进技术和平台的更新迭代,为创作者、品牌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在Jett看来,LTK最大的增长机遇仍在于以内容创作者为核心,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服务。她补充道:“LTK始终如一的可靠性吸引了大批优质创作者入驻,他们与创作者们建立的独特纽带是其他平台无可比拟的。”

LT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xterBox表示:“软银与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并能帮助我们进一步实现抱负,我荣幸地欢迎他们加入LTK,共同构建创造者经济的未来。”

下一步,LTK将继续致力于为博主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全力推动LTK品牌合作伙伴和创作者的发展并实现更好的消费者购物体验。在软银的支持下,LTK将引领创作者经济进入下一个高速发展时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