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AR智能眼镜品牌「INMO影目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AR智能眼镜品牌「INMO影目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据报道,AR智能眼镜品牌「INMO影目科技」完成了由经纬创投领投,九合创投、君盛资本及老股东跟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量产交付及品牌打造。

据影目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MO吕一飞介绍,影目科技致力打造一款“能让消费者日常佩戴的AR眼镜”。围绕“日常”这一理念,影目率先开创了无线AR智能眼镜品类,选择了一条全新的技术路径,并将于年底正式量产发售旗下产品INMOAir。

INMOAir率先开创了无线AR智能眼镜品类,可脱离手机使用,支持独立运算,主频最高可达2.0GHz,INMOAir整机重量不足80克,与普通墨镜相当,可连续使用4小时,待机72小时,满足了日常佩戴的需求,其中INMOAir光学显示基于光学波导技术进行了再创新,研发了垂直阵列光波导显示技术,相比于之前的侧投显示技术,INMOAir可以实现眼镜前端完全无遮挡。

软件方面影目基于安卓系统深度开发了IMOS,并在后台管理、功耗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优化,大大提升了续航时间。同时,围绕“轻量化”产品理念,影目对空间定位算法、目标追踪算法进行了重构,保证在较低的算力下同样可以实现优秀的AR显示效果。应用初期INMOAir作为生活工作中的“智能助手”,可实现备忘提词、对话翻译、AR导航等功能,能够让用户体验随时随地刷视频,第一视角快速拍照等场景应用带来的便利性。另外,INMOAir将突出第一视角“无感”使用,解放用户双手。

元宇宙概念下,AR智能眼镜是人们通向“元宇宙”的必要工具之一。影目品牌理念“人生不设限”,倡导过一种“液态人生”,不给自己的生活设限,不给自己的未来设限。“不设限”贯穿了影目的品牌主张与品牌形象,渗透到从产品设计到品牌文化的各个细节中,“元宇宙”的概念设定就是人们可以不受现实世界的限制而创造一个“平行世界”,相对于现在我们所处的已经逐渐“固态化”的现实世界,一个流动的、不规则的、可以随己而变得平行世界更是富于创造力的当代年轻人所向往的“绿洲”,也是Z时代们面对现实的种种不确定而选择的不妥协、不随波逐流。

今年7月,INMOAir在国外平台Indiegogo发起众筹,随后在国内的小程序、代理商等渠道上线,截至目前产品订单量已超万台。在今年年底INMOAir将量产批量交付,并在国内电商平台上线,成为国内消费者最早能够拿到手的消费级AR智能眼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