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闻 v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新闻 > 香港创业公司AnimocaBrands完成约3.59亿美元融资

香港创业公司AnimocaBrands完成约3.59亿美元融资

据报道,香港创业公司AnimocaBrands最新宣布完成约3.5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79亿元)融资,美国对冲基金大鳄索罗斯参投,其他投资者还包括红杉中国,和香港周大福集团郑氏家族第三代郑志刚等。本次投资公开身份的参与机构多达19家,领投方为公司老股东LibertyCityVentures,亦有未公开的投资者。索罗斯通过旗下SorosFundManagement参与本轮融资,郑志刚通过旗下私人投资公司CVentures参与。

AnimocaBrands正致力于通过区块链和NFT将数字产权赋予在线用户,从而构建开放的元宇宙世界,这些技术使用户的虚拟资产和数据具有真正的数字所有权,并使去中心化金融(DeFi)、GameFi盈利(包括游戏营收)、资产互操作性以及可以带来更大公平性的开放框架成为可能。

据智慧芽数据显示,该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目前共有4件已公开的专利申请,均为发明专利,主要与游戏系统、图像显示等领域相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