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座头鲸深耕藏地游市场 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座头鲸深耕藏地游市场 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旅行平台座头鲸旅行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博伟资本领投、中铄投资和此前的投资者中科招商云投汇跟投。

座头鲸旅行成立于2015年,提供团游、定制游等旅游产品,同时开展 C2C服务,目的地以西藏、香港、巴厘、日本为主。目前,平台供应商有 400 余家,“旅行家”注册数超4万人,自成立来营收 4000 余万元。

进藏游是座头鲸旅行目前主打的旅行产品。座头鲸旅行创始人& CEO 此里农布表示,西藏由于其旅游资源的独特性,对游客十分具有吸引力,根据2016年藏地旅游的数据显示,进藏旅游人次已达8400万。

因此座头鲸很早就开始深耕藏地游这个市场。除了提供进藏的机+酒及周边产品,座头鲸还与拉萨交通产业集团联合推出了“牦牛巴士”,提供便捷又有当地风情的交通工具。

在定制旅行上,座头鲸围绕仓央嘉措情诗、藏传佛教等文化 IP,通过建立藏文化体验连锁空间“1683仓海记”,举办创投教育为核心之“雪山创投营”,来满足市场对主题旅行、文化旅行及定制旅行的需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