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嗨课堂:以 K12 应试为主的在线一对一教育平台

嗨课堂:以 K12 应试为主的在线一对一教育平台

中小学一对一在线辅导平台「嗨课堂」今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6000万元。本轮投资方为基因资本和亦联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教学教研、师资培育、精品课程和用户体验等业务发展,延长以上海为中心的中小学一对一在线教育覆盖半径。

嗨课堂创立于2015年,由昂立教育集团孵化而成,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直播互动技术,以 K12 应试为主的在线一对一教育平台。昂立教育是目前上海最大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依托母体上海交通大学的师资优势,昂立教育已建立了涵盖少儿教育、中学生课外兴趣培训、语言类培训、成人教育、教育培训咨询服务等完整的终身教育产业链。嗨课堂CEO季艺现为上海昂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嗨课堂的服务平台主要是移动客户端及网站。学生可以通过嗨课堂的app线上一对一听课和知识点复习,时间均由学生自己决定;家长则能下载家长客户端,进行旁听监课。除了家长和授课老师之外,每位学生上课时还有四位老师全程跟踪辅导,包括班主任、课程教研专员、心理辅导师和监督课老师。

在课程方面,嗨课堂的课程学段支持小学四年级到高中三年级,覆盖语数英及物化生历政等科目。除了小学到高中的同步课程之外,嗨课堂还设计了寒暑假课程以及精品课程,均为一对一授课。据亿欧网报道,从独立发展到现在,嗨课堂已完成约600套精品课程开发,2017年12月嗨课堂单月营收超2000万元,全年突破1亿元。

在师资方面,嗨课堂平台上的老师普遍来自清华、北大、交大、复旦等一流名校。目前,嗨课堂拥有数百名全职教师,此轮融资过后,嗨课堂的重点会放在完善自身全职教师培养模式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