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企业以太坊联盟或将迈出巨大一步 帮助会员公司从以太坊体验中获得最大收益

企业以太坊联盟或将迈出巨大一步 帮助会员公司从以太坊体验中获得最大收益

据伦敦区块链事件信息透露:企业以太坊联盟(EEA)将为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发布区块链标准。

如果最近伦敦区块链博览会(Blockchain Expo)的传言属实,那么企业以太坊联盟很可能将迈出巨大的一步,帮助其约450家会员公司从以太坊体验中获得最大收益。正如该联盟所说的那样,EEA旨在为企业提供“资源,了解以太坊并利用这一开创性技术来解决特定的行业使用案例。”

据报道,ConsenSys办公室主任兼企业区块链联盟董事会成员Jeremy Millar表示,EEA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些区块链标准,数量尚不明确。

虽然EEA列出了利用其网站上现有标准作为其愿景的主要部分,但区块链技术的本质并不总是适合现有的标准模型,这与数据隐私并不总是与现有隐私法律保持一致一样。

一些更大的标准机构,例如国际标准化组织和澳大利亚标准组织,已经对利用新兴分布式分类账技术(DLT)制定共同规则的重要性表示了肯定; 为EEA成员制定组织标准一直是希望留在以太坊课程的人们的目标。

虽然今天早些时候关于伦敦评论的细节很少,但EEA确实向ETHNews证实,它已经发布了“一系列公告”。 即将上任的EEA执行董事Ron Resnick先前曾表示:

“作为执行董事,我的重点是推动以太坊技术最佳实践,开放标准和开源参考体系结构的进一步发展,以将以太坊发展为企业级技术。”

虽然有关标准可能是技术,社交或其他方面的标准,但它们的创建将模仿大型组织处理DLT挑战的愿望,例如以太坊区块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