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AMD宣布盈利超出市场预期 加密货币挖矿是重要的增长因素

AMD宣布盈利超出市场预期 加密货币挖矿是重要的增长因素

4月26日,美国跨国半导体公司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Lisa Su)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加密货币挖矿或区块链相关业务在今年第一季度占AMD总收入的10%,不过区块链的发展势头在短期内“有点不在状态”。

苏姿丰对区块链的重要性表示认可,并指出:“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技术……它可以实现点对点交易,去中心化网络。这是一项很好的技术,但坦率地说,我认为它在短期内有点儿不在状态。”

苏姿丰提到AMD今年第一季度的增长高于预期,并表示这不是得益于围绕区块链的炒作,而是专注于它们核心市场。当被问及是否认为区块链是否只是“昙花一现……而不是未来增长的可靠途径”时,她表示:

围绕区块链相关的的技术不仅在长期能发挥价值而且很重要,我们将在未来的3、4、5年花费大量时间与这一领域拥有关键影响力的人物合作。

4月25日,AMD 宣布他们的盈利超出了市场预期。当被一位采访者问道AMD是否低估了以太坊挖矿设备对其收入的贡献时(采访者提到了2018年第一季度收入的23%),苏姿丰回答说:

我们认为加密货币挖矿或区块链相关业务在本季度约占我们收入的10%。这是一个很好的增长因素,但肯定不是主要增长因素。

虽然在她最近的言论中表现出了对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的谨慎态度,但在去年12月份,她声称 AMD对投身于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挖矿市场非常感兴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