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圈 ct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投圈 > 新鲜宠物食品领域金额最大融资 NomNomNow完成1300万美元融资

新鲜宠物食品领域金额最大融资 NomNomNow完成1300万美元融资

NomNomNow 定位于为宠物狗提供新鲜定制、兽医配方的食品,今天宣布已经完成了 1300 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Bullish,CircleUp,e.ventures,Tandem Capital和Greycroft等。这是迄今为止在toC 新鲜宠物食品领域中金额最大的融资。这笔资金包括此次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及之前未宣布的300万美元的种子轮。

NomNomNow由一群宠物爱好者在2015年成立于旧金山湾区。NomNomNow用最新鲜的餐厅品质的食材,在公司的厨房里统一烹饪后进行分装,根据每只狗的特定营养需求定制,并配送到用户家中。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在48个州内完成了数百万次的服务。

Bullish执行合伙人Michael Duda表示:“300亿美元的美国宠物食品市场主要由食品制造商主导,这些制造商更注重促进零售业的发展,而不是更好地满足宠物的需求。我们的消费者调查表明,这些主人并不把他们的狗视为宠物,而是将其视为家庭的一份子。 这些“宠物家长”们想要为狗狗提供最优质的食物,保证他们能健康长久地生活在自己的家庭里。”

NomNomNow与著名的兽医营养学Justin Shmalberg博士合作,使用餐厅级的配料开发食谱。该公司目前提供五种选择,包括高蛋白质,素食和无谷物配方等。Shibelberg博士说:“宠物主人和兽医们都在试图用新鲜食物来养宠物,以解决现有的健康问题,比如肥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每只狗狗量身定制餐食,参考标准包括每只狗的体型、年龄、品种、活动水平、目标体重和过敏体质。我们所有的产品都达到了人类食品级标准。”

NomNomNow在过去一年取得了显著的成功,这一点从650%的客户增长上就可以看出。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公司在美国的业务范围和生产能力,进一步投入于产品开发和人员招聘,为其业务快速增长提供支持。

NomNomNow并不是定制宠物鲜粮市场中的独一家。36氪曾报导过的,2014年成立于纽约的Farmer’s Dog,同样也瞄准了这一市场,并且已经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融资。

国内似乎很少见到宠物鲜粮,而事实上36氪曾报导过的超能小黑,在2016年已经开始尝试此类业务,并于去年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不过不同于NomNomNow的产品是每餐荤素搭配的餐盒,并且根据兽医的建议为每只狗狗定制与分装,超能小黑的产品是一个个单独的食物品类,如鸡胸肉、牛肉棒等,消费者需要根据自己宠物的年龄、品种和体重等信息自主选择产品规格。而去年刚获得百万天使融资的PetSecret鲜宠机密,则与NomNomNow的模式更为相似,可根据宠物的不同个体情况,利用大数据计算出宠物的最佳营养配方,从而为宠物定制每日餐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