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时护康引领按摩理疗店新模式,告别“脏、乱、差、小”

时护康引领按摩理疗店新模式,告别“脏、乱、差、小”

 

三两张床、昏暗的灯光、刺鼻的气味、凌乱的摆放,这是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按摩店的现状,一般都是开在小区里、街边,没有明亮显眼的门头、干净的装修、整齐的摆放,使得很多消费者对按摩店、足疗店产生抗拒心理。

三两个人、毫无任何人员管理/财务管理/会员管理、55分成的薪资制度、无有效的拓客及锁客方法,技师人员流动性大、技术手法没标准,这是目前世面上95%按摩店在经营中所存在的问题,开店很容易,但持续性发展及盈利却是这个行业目前所遇到的最大困难。

经过调研发现,目前世面上有各种各样的足疗连锁品牌,但却没有一家按摩店品牌,也没有一家综合性理疗品牌。而大部分按摩理疗店都是20-30平小店,较差的环境和不具备服务意识的工作人员,使得这部分小店通常情况下只能吸引中老年群体,无法覆盖日益增长的年轻消费群体。

而正是因为看到这样的行业乱象和市场发展机会,时护康诞生了。时护康管理团队均是从业连锁行业十年以上人员,对于加盟连锁具备丰富经验,在创办时护康后并没有急于去招商加盟,而是经过一年时间的沉淀、打磨,各项标准流程全部成熟以后,2020年正式对外招商。

身为大健康产业中的一份子,在全国受到疫情肆虐的情况下,时护康为了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改善国人身体健康,特推出“国康计划”,大力扶持创业开店,促进国民身体素质的提升。

时护康面向全国范围甄选10位创业合作伙伴加入《时护康国康计划》,一个城市仅限一家。公司项目服务小组贴身跟踪,其中包括:选址经理、设计经理、产品经理、运营经理、营销经理、招商经理、店长老师、学校校长等,多对一专项扶持。

通过总部专家组的全程扶持,制定单独开店方案,可直接复制开店,打造顶级赢利店、明星样板店,孵化出更多的百万盈利超级明星店。

追求完美的态度,不断自我提升的意志让时护康扛起按摩理疗店的大旗;可以这么说,时护康不仅创造了按摩理疗店新模式,并且不断努力引领行业的前进。

正是这种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的精神,成就了今天的时护康,我们期待未来,时护康将按摩理疗市场带上一个新高度;同时也期望,所有行业品牌能够迅速跟上行业发展、时护康发展的脚步,越做越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