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京东健康通过港交所聆讯 正式获准在香港上市

京东健康通过港交所聆讯 正式获准在香港上市

 

11月15日,京东健康通过港交所聆讯,正式获准在香港上市。

招股书显示,京东健康2017年至2019年的总收入分别为56亿元、82亿元、108亿元,2020年上半年,京东健康的总收入为88亿元。剔除公允价值变动和非经常损益项目,京东健康在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的净利润分别为2.1亿元、2.5亿元、3.4亿元和3.7亿元。

京东健康是京东旗下经营大健康业务的子公司,业务包括医药电商、互联网医疗、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健康服务等四大板块。数据显示,京东健康的线上零售平台有超过1000万种商品(SKU),入驻超过9000家第三方商家。

截至2020年6月30日,京东健康累计用户数超1.5亿人,其中医药零售年度活跃用户超7250万。上半年,京东健康的日均在线问诊量近9万人次,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近六倍。

京东健康CEO辛利军曾表示,按2019年收入计算,京东健康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医疗健康平台与在线零售药房。数据显示,京东健康2020年上半年日均问诊量相较2019年同期增长6倍;目前京东健康的年活跃用户达到7250万,平台入驻医生超过6.5万名。

不久前,辛利军还宣布,京东健康品牌升级,从医疗转向大健康。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也表示,面对医疗健康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京东将通过技术创新,以组件化、产品化、平台化、生态化的方式,将京东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开放给合作伙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