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兰州市城关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深度培训班开课,99名学员参训

兰州市城关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深度培训班开课,99名学员参训

为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培养一批青年创业者,进一步提升中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5月26日,由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城关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深度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段家滩校区开班,来自全区各个高校、街道及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及街道推荐的共99名创新创业学员参训。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培训以创新创业基础为主线,围绕创业项目的商业模式、创业项目路演技巧及ppt的制作、商业计划书的制作等课程开展,将结合学员们在校期间接受的创业辅导及教育、青年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以及创业必须具备的专业技能、知识等内容,以多种方式进行传授。帮助学员们从心态到技能,再到实际操作,都能得到初步的修正与调整,同时根据学习内容及时调整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制定出最适合自己的创新创业发展方向。

今年以来,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同时,将稳就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认定青年就业见习基地、青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搭建就业指导平台等,全力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就业培训、就业推荐、创业对接等一系列服务,不断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质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