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航天科工杯”2021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航天科工杯”2021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近日,“航天科工杯”2021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活动以“创新创业创青春实学实干跟党走”为主题,通过整合共青团内外优质创服资源,为创业青年搭建交流、碰撞、合作的“嘉年华”。

今年“创青春”系列活动聚焦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互联网、社会企业等领域,分别举办专项交流营暨专项赛、围绕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的综合交流营暨大赛。同时,活动服务青年的范围进一步延展,县域青年创业组织骨干将获得针对性的培训。

据了解,大赛面向不超过35岁的创业青年和平均年龄30岁以下的青年创业团队。即日起,参赛者可登录cqc.casicloud.com注册报名。参赛者可关注“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官方微信号了解活动最新消息。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赛事,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7届,累计吸引超过47万支青年创业团队、207万名创业青年参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