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新闻 zc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众创新闻 > 烟台高新区举办“创业苗圃”授牌仪式暨驻区高校校地合作恳谈会

烟台高新区举办“创业苗圃”授牌仪式暨驻区高校校地合作恳谈会

据报道,10月19日,烟台高新区举办“创业苗圃”授牌仪式暨驻区高校校地合作恳谈会,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兴佐,烟台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传蔚,山东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副院长贺鸿出席会议,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负责人与会。

会上,于红绫首先对各与会高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烟台高新区近年来科技创新及创业孵化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校地双方本着“发挥优势、资源共享、合作孵化”的理念,充分发挥校地合作示范基地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快推进“创业苗圃”建设,为高校教职工创新创业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力争尽快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运行体系。

各与会高校领导结合自身院校实际情况,分别介绍了高校创新创业和产业孵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共建创业苗圃、深化校地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下步将充分发挥高校在科技、人才、教育等方面的优势,与烟台高新区加强沟通对接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人才交流培训,加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随后,于红绫分别为四所驻区高校颁授了烟台高新区创业孵化基地“创业苗圃”牌匾,烟台高新区与辖区高校的校地合作工作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双方将以更高质量的互利双赢成果为高新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添彩。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促进了校地合作融合,积极推动校地合作持续深化。下一步,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将继续加强产学交流合作,以优质的科技资源、优渥的硬件配套、优越的科技服务,引导和支持更多高校科研人员、优秀大学生到烟台高新区创新创业,形成产业发展与人才集聚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