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新商业教育模式:贝贝帮创始人徐鹏利用孩子放学尴尬时间点开拓启发式陪教

新商业教育模式:贝贝帮创始人徐鹏利用孩子放学尴尬时间点开拓启发式陪教

今日获悉,互联网儿童私人陪教定制平台贝贝帮获精锐教育300万元战略投资。此次融资后,贝贝帮将新成立“优师帮”项目,定位为师范类人才的就业培训输送平台,培训后将人才输送给精锐教育等教育培训公司。

贝贝帮是南京贝贝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4月份,专注3-12岁孩子放学后“2小时”作业辅导和兴趣培养,专注为处于幼儿园和小学的孩子提供优秀大学生一对一上门陪教服务。此前已获得由伯藜创投和九位知名哈佛校友联合提供的200万元种子基金。

 

创始人徐鹏认为如今城市的家庭都深感幼儿园到小学孩子放学“三点半”的尴尬时间点,已然成为家长和学校共同的心病,工作繁忙的80后父母们没有时间和精力陪伴并辅导孩子专注课后学习。

平台以“解放家长时间,陪伴孩子快乐健康成长”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互联网儿童私人陪教定制O2O平台。项目定位为孩子正处于幼儿园到小学三年级的80后白领家庭。平台有两端组成,一端集结高校优秀大学生,另一端连接社区中等收入及以上家庭,有需求的家长可通过贝贝帮平台为自己的孩子找到合适的陪教老师,一对一上门陪伴与辅导。通过解决夫妻双方由于工作繁忙而缺乏时间和精力陪伴和教育孩子的痛点,从而解放家长的时间并提高其生活质量水平。贝贝帮是国内首家提出“陪教”理念,意为在陪教老师陪伴孩子的过程中需以身示教,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行为习惯。

贝贝帮针对现在家长的需求,开设了放学接送、学前陪教、作业辅导、钢琴陪教四大块服务。平台提出“启发式陪教”理念,以陪为主,以教为辅,轻度教育。现已在上海、南京、苏州提供上门陪教服务,已累计服务1000+客户,累计上门服务4万小时。徐鹏表示预计今年年底实现盈亏平衡。

而精锐投资之所以选择投资贝贝帮,因为贝贝帮的客户集中在幼儿园中班到小学四年级低龄阶段的孩子,平台用的每一位老师是经过培训、面试、考核通过的在校优秀大学生。精锐投资贝贝帮将会收获中高端客户的输送渠道和稳定的老师培养输送渠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