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招行广州分行星河湾私行举办母亲节特约名媛宴会妆活动

招行广州分行星河湾私行举办母亲节特约名媛宴会妆活动

5月5日,招商银行广州分行星河湾私人银行中心特邀国内知名的专业彩妆品牌ZFC高级化妆师、形象推广大使东东老师,为客户举办了母亲节特约活动-名媛宴会妆。

据了解,本次名媛宴会妆化妆活动邀请了数十位女性私钻客户参加。活动刚开始,招行广州分行星河湾私行中心客户经理凌智威为大家介绍星河湾私行中心和私人银行产品及服务体系。接着,彩妆品牌ZFC的东东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彩妆的要点,让客户认识自己的脸型与肤质,在教学示范这一环节,一位客户自告奋勇、上前担当化妆教学示范的模特。东东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着每个步骤并示范化妆步骤等。在完成了一个完整的妆容后,客户还自由地与东东老师交流关于化妆的种种技巧。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本次活动客户座无虚席,客户与老师积极互动,气氛非常热烈,深受爱美女性客户的喜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