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再掀开业潮,云付通邯郸市云粉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再掀开业潮,云付通邯郸市云粉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2017年8月29日,云付通邯郸市云粉服务中心在河北省邯郸市韩玉臣美术馆举行开业盛典,云粉管理服务公司领导、云返产业平台代表、来自全国各地的督导、商家和云粉纷纷来到这座历史名城,共同见证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精彩的醒狮表演振奋人心,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云付通邯郸市云粉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邯郸市云粉服务中心未来的发展思路。他表示,邯郸的工业制造力和企业家能力雄厚,区位和人口优势明显,文化积淀深厚。邯郸市云粉服务中心将融合邯郸资源优势,利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政策,助力邯郸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邯郸市旅游资源丰富,尤其西部太行山区仅武安、涉县境内就有旅游资源238处,占全市旅游资源总量的31%,其中,A级景区占全市总量的89%,开发潜力巨大。开业典礼上,云粉管理服务公司培训主管分享了云返旅游项目,现场反响热烈。同时,华汇保险经纪也向在座云粉分享了保险经纪的项目,增强云粉保险意识。

激动人心的授牌仪式后,邯郸市商家进行了签约仪式。“消费返还是一种创新的消费模式,云付通实实在在帮助到我们商家,同时也让云粉享受到钱回头的实惠,相信在云粉管理服务公司及邯郸市云粉服务中心的带领下能让我们更好地发展!”邯郸市一位商家发出赞叹。

云粉管理服务公司在今年不断加速全国布局战略,邯郸市作为河南省第二家云粉服务中心,极具重要意义。未来,云付通邯郸市云粉服务中心将深度融合云支付创新模式,深化与地产、服饰、汽车、硬件、票务、珠宝、旅游等实体企业的合作,并拓展与当地经济各领域的广度和深度,挖掘更多的发展产能,助推云付通的事业发展进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