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云付通强势入驻临汾,又一城市云粉服务中心开业

云付通强势入驻临汾,又一城市云粉服务中心开业

2017年12月19日,云粉管理服务公司再次荣耀绽放,在山西隆重举行临汾市云粉服务中心的开业剪彩仪式。自此,云粉管理服务公司在山西成立的城市云粉服务中心已达到三家,在晋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未来将全面开拓山西的消费金融市场。

开业当天,临汾市云粉服务中心特邀了当地专业的水鼓舞表演团队进行霸气开场,现场锣鼓喧天、花篮锦簇、朝气蓬勃,彰显着征战商业市场的实力和信心。

云粉管理服务公司负责人在开业仪式上充分肯定临汾市云粉服务中心成立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他表示,“临汾市及周边城市发展潜力不可小觑,临汾市云粉服务中心要紧捉机遇,在山西商业经济百业待兴之际,以云支付为钥匙,争取全面打开市场,助力临汾市的经济繁荣发展。”

基于经济发展和市民对云支付消费模式的认可,云付通对临汾市云粉服务中心在当地的发展委以了重任。临汾市云粉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开业致辞上表示,“未来将全力把临汾市云粉服务中心发展成一个集市场拓展、服务于一体的优质商业平台,不负云付通和云粉家人的期望。让更多的人享受创新商业模式带来的实惠,收获云支付的消费分红。”

欢腾跳跃、气概非凡的舞狮表演之后,在公司领导和众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现场启动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和授牌仪式,宣布临汾市云粉服务中心正式营业。

为了让来宾对云支付有更全面、清晰的了解,临汾市云粉服务中心还专门邀请了云洗、云返汽车和华汇保险经纪等产业平台带来精彩的项目解读,带给来宾丰富、宝贵的实践经验,同时也从实体经济的角度,论证云支付的可行性。

得益于云支付大系统的优越性,未来临汾市云粉服务中心有望为晋数十万商家带来生意的新效益,也让千千万万的消费者轻松享受消费分红,焕新经济活力,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