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Coinbase在BlackRock的帮助下探索加密ETF

Coinbase在BlackRock的帮助下探索加密ETF

虽然加密市场在周三的修正后又遭遇了另一次下滑,而该行业的总市值减少了380亿美元,但加密ETF(交易所交易基金)仍然是推动其复苏的主要希望之一。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加密交易所Coinbase是最新一家探索自己的加密ETF开发的公司。该交易所目前为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加密交易平台,基于ERC-20标准的代币钱包以及最近专门为机构建立的托管服务。
由于其监管合规性和保守政策,该公司似乎受到大型投资者的青睐,因为该平台上只有5种主要数字资产可供使用。 Coinbase的下一个投资是基于加密的ETF – 这是华尔街投资者进入加密市场的另一种方式。据报道,该交易所可能与该公司的合作伙伴BlackRock合作,该项目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拥有价值63亿美元的管理资产。
根据Business Insider的一份报告,Coinbase已经与BlackRock区块链部门的代表进行了多次对话,希望从一家通过ETF和对冲基金成名的公司获得宝贵的经验。最受欢迎的ETF套件iShares占贝莱德管理的1.41万亿美元资产。更确切地说,这是整个加密行业的7倍,现在值得。
然而,报告认为,“目前尚不清楚谈判是否是Coinbase和贝莱德之间正在进行的谈话的一次性或部分谈判。”各种消息来源声称,Coinbase加密ETF不仅会跟踪比特币,还会追踪其他一些主要的数字资产。据报道,贝莱德没有就如何推出ETF发表任何具体指示。
自2015年以来,贝莱德一直在探索区块链技术,以便在整个金融服务行业实施区域链技术,以提高效率和透明度。然而,其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表示,该公司对虚拟货币不感兴趣,并没有看到客户的足够兴趣。芬克先生继续将BTC称为“洗钱指数”。
Coinbase将加入越来越多的公司名单,希望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的令人垂涎的加密ETF。该委员会最近拒绝了来自3家不同公司的9份比特币ETF申请,但后来宣布将审查其裁决。今年早些时候,双子座的提议也被否定了,现在加密爱好者们正在把他们的希望放在VanEck / SolidX应用程序上,被认为是获得批准的最佳镜头。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新任SEC专员Elad Roisman的任命,加密ETF的可能性可能略有增加。这位37岁的老人加入了另一位亲加密专员海丝特·皮尔斯(Hester Peirce),他的介绍最终可能会推动这个期待已久的加密ETF。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于9月30日宣布其对VanEck / SolidX提案的决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