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ig Crypto令牌销售真的结束了吗? 在共和事件中,许多人都这么认为

Big Crypto令牌销售真的结束了吗? 在共和事件中,许多人都这么认为

ICO结束了。
至少这是市场一直听到的,以及周四在曼哈顿RepubliCon举行的第一个小组讨论的内容 – 称为“主要销售之死”。该活动由人群投资平台共和国主办,看到一些加密行业的利益相关者讨论了冷却(通过一些措施)围绕新生筹款机制的炒作,称为初始硬币产品。
事实上,7月是一个缓慢的月份,CoinDesk的ICO Tracker显示项目创始人没有达到10亿美元。
虽然,交易仍然有很多钱。尽管每个人都认为2017年是ICO因为不切实际的期望而获得巨额资金的喧嚣年份,但2018年的数字高于去年4月的数字。
“通过’主要销售’,我指的是我们去年年底看到的时尚公共ICO,”共和国的Jed Halfon在介绍小组参与者时表示。
根据开发安全令牌的公司Cadence的Nelson Chu,企业家和项目终于看到了监管的重要性。
“这不是因为除了公司与监管机构发生冲突之外的任何其他原因而死亡,”他说。
小组成员和与会者似乎都认为,某个时代 – 即ICO白皮书筹集巨额资金的时代已经结束。
“我认为什么部分报价 – 不引人注意地破坏了人们筹集的所有资金,”现在与Block.One合作的律师Lee Schneider在制作EOS区块链时表示。
“如果我筹集了5000万美元,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他说道,因为他的公司筹集了40亿美元一年的代币销售额,引起了他的同事们的一些笑声和嘲笑。施奈德澄清说他只是在为自己说话,说:“我认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很清楚如何处理它。”
然而,其他人并不那么悲观。
共和国首席运营官卡罗琳霍夫曼并不认为主要销售本身已经结束,而是认为企业家和公司“更加谨慎和周到”。
区块链导向资产管理公司Distributed Global的联合创始人Ryan Alfred表示,利用该技术的技术和机制正随着时代的发展而自然发展。
在小组讨论中,阿尔弗雷德说:
“我们制作的一些最早的投资(在加密领域),ICO甚至都不是……我们只是将其视为一种持续的演变。”
加强问责制
在场上似乎已经达成共识,加密创始人将更加努力地提供真正的产品。
事实上,他们与投资者达成的交易可以在交付方面变得越来越有条理。 Blockstack已经通过其ICO做到了这一点,并且还有关于以太坊创造者Vitalik Buterin的分散自治ICO(DAICO)模型的讨论,这将使投资者在如何使用筹集资金方面有更多的发言权。
“在一个关于治理的行业中,ICO流程中的创始人没有治理,”一家名为Techlete Ventures的新公司的管理合伙人Randy Mundy告诉CoinDesk。
Mundy喜欢向创始人付款的想法,无论是DAICO还是更简单的东西。
能与共和国合作的尽职调查公司Clockwork的Pat Zailckas同意了这一点。
他表示,“创始人的负担将变得更加激烈”,这是否意味着资金只会在里程碑受到打击时发布,或者创始人承诺根据他们筹集的资金来建立一定数量的技术。
CoinList的乔治亚奎因提出了这样的想法:ICO的许多公司应该以更传统的方式筹集资金。
阿尔弗雷德回应了这种情绪,指出更大的问题是目标之一 – “你必须决定你是什么。你是一家公司还是一个开源项目?”
无论发生什么事,几乎每个人都同意加密项目背后的企业家,尤其是那些使用ICO方法的企业家,需要更清楚地了解他们的目标以及他们计划如何筹集任何资金。
总结一下,施奈德说:
“我们需要教育投资者如何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
市场动向
毫无疑问,投资者已经开始意识到长期推迟推出产品所带来的机会。
当公司在任何人可以在平台上实际使用它之前很久就会发布令牌,令牌价格通常会低于ICO或私人销售价格。
Arrington XRP Capital的合伙人Geoffrey Arone在舞台上表示,他与非常优秀的公司,他认为可以提供的公司会面,但他仍然说,“当我确信,我能得到它时,我已经把它们拒之门外ICO之后这便宜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