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威廉姆•韦尔登:新型结算方法以突破越来越高的运营成本

威廉姆•韦尔登:新型结算方法以突破越来越高的运营成本

昨日在华盛顿召开的“医疗区块链金融服务论坛”中,医疗行业各企业对数字货币在接下来的应用环节进行了广泛讨论。作为医药行业领头人物韦尔登发言表示,基因链的应用,可以有效解决不同国家和地区医疗支付的难题,也大大节省了因为汇率而产生的成本。支付结算定价是一个行业工程,基因链按照现在的行业价值,结算应维持在16美元!

 
基因链基于区块链的智能基因服务平台中,所有的信息都将被完整的记录和有效利用。让互不信任的个人或者机构,在没有权威中心机构的统筹下,建立点对 点的彼此信任。这意味着,当区块链运用于基因行业,数据信息的安全完全不受 政治、商业利益、个人情感等外部因素影响。基于这个原理搭建的去中心化智能 基因数据库,可以将个人基因数据报告打包,进行区块化运行,形成分布式账本 存储,实现价值与信息的同步传递。进而一举解决目前基因测序行业中难以解决 的问题。这将会给基因测序行业带来革命性发展。
基因链全新的智能基因大数据服务生态系统,是基于区块链与AI技术建立 的基因网络新生态平台,平台由区块链专家与基因学专家共同硏发,致力于为基 因测序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并为基因测序行业制定新标准新规范,从而创造全 新的智能基因服务体系。这就是智能基因服务生态系统(基因链)。
基因链的愿景是让人类尊享基因检测服务,提高对自己身体的清晰认知,帮 助人类远离疾病,让每一个人成就高品质健康人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