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Roger Ver与比特币核心(BTC)的战斗继续:“你能做的任何事情我们都可以做得更好”

Roger Ver与比特币核心(BTC)的战斗继续:“你能做的任何事情我们都可以做得更好”

据悉,Bitcoin.com的首席执行官Roger Ver长期以来一直是加密世界的重要人物。他帮助资助像今天市场巨头Ripple和Coinbase这样的名字,并且还在比特币工作了很长时间。
然而,在创造了比特币现金的硬分叉之后,他开始捍卫新令牌作为更好的选择,从那时起他就被提出了很多次的意见。
现在,Ver重申,BCH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比BTC做得更好。
视频重聚了Roger Ver,Gabriel Cardona(比特币现金研发主管兼负责人),比特币耶稣,Aska Eiki(日本BCH发起人)和Emil Oldenburg(比特币网络首席技术官)。
这一集首先讨论了三星的新Galaxy S10型号,它将有一个加密钱包和Elon Musk对密码的拥抱。然而,讨论很快就开始关注比特币核心与比特币现金的旧战。
Roger Ver确认比特币现金是更好的比特币
当小组开始谈论Tippin.me时,对话开始了,这是一项由比特币和闪电网络提供支持的服务。该服务最近开始变得非常有名,它允许用户使用保管钱包向LN发送和接收付款,这是一种公司为您保存密码的钱包。
Ver并没有失去确认对托管服务感到兴奋的机会基本上“错过了整点”,并且人们不应该对他们感到兴奋(大概是拿着他们自己的代币而不是私钥)。
卡多纳肯定他并没有对闪电网络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大多数人都错过了2014年和2015年左右发生的规模争论。据他说,人们只认为LN比BCH更好,因为社交媒体运动和纯粹的审查。
他将LN的用户体验描述为与BCH相比有所降低,并且肯定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它都是优质硬币,这是Ver同意的观点。他肯定Bitcoin.com在一天之内拥有的人数超过Lightning Network直到今天(一条没有任何数据支持的信息)。
奥尔登堡利用这个机会确认他知道BTC不是“可用的”而且Ver肯定他并不讨厌LN,但对此却非常怀疑,尽管“希望它成功”。 Ver在这一集中非常直言不讳,甚至指责一些加密钱包因为它们就像监管银行账户一样。
Schnorr签名将允许比特币现金使用闪电网络
奇怪的是,在该集团对比特币闪电网络进行了大量打击之后,奥登堡确认人们将来能够使用具有Schnorr签名的LN来交易BCH。
更令人好奇的是,卡多纳确认BCH模型一旦更新就会比LN实际上更好地工作,因为LN不是BCH旁边的。据他说,它可能在理论上更好,但它的用户体验根本就不好,这使得整个用法非常差。
他还肯定LN可以用更大的块更好地工作。他们承认他们的话语是煽动性的,但他们肯定这也是事实。
事实上,整个事件对于生物安全信息交换所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宣传。 Roger Ver以及其他相关人员总是BCH防守者,所以他们总是会捍卫它。你怎么看?比特币或比特币现金更好吗?双方当然都有非常强烈的论据。

姓 名:
邮箱
留 言: